Monday, March 2, 2015

如果

看着身边人的成功心里头会想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没有这个行动,今天的我会是。。

很多到 水上荷的客户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想要改变现有的状况。有的为钱财,有的为健康, 有的为人缘,有的为理想,等等。也不是每个到水上荷的客户都是很富有的开始 。我认识的其中一水上荷的客户,开始寻求水上荷的帮助时,还是一个生意失败及负债的人。现在他的事业有如子弹火车般前进,工程一项接着一项。当然他在水上荷购买翡翠的价格也从开始的几千到几十万。如果当时他没有要改变的决心,今天他又会过得如何?

当时如果我没有改变的决心,我就不会遇到水上荷。就不会见证这么多成功的人。我也没有信心从失业走到事业。

过去尽管心里头有很多想法与概念都没有实现的,不碍于现况,只要你想要改变,今天就到水上荷风水馆了解加速实现你想要得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