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如同你们……我也感到惊艳

这是我第一次亲手接触旺财檀香!看到如此了不起的檀香原料,我更以身为旺财馆的一份子感到自豪。

但更了不起的是每天在旺财馆里展示的旺财宝贝以及它们的品质。(星期三除外,因为每周的这一天是我们整理风水馆的日子。)


这是为了确保你每次步入旺财馆,进入眼帘的都是闪闪耀人的吊灯,鼻子闻到的都是诱人的花香,踩着的都是纯丝和羊毛编织而成的柔滑毛毯等等。

我相信每一位有福的客人都为拥有旺财宝贝而感到自豪,其中也包括我的家人。拥有和佩戴旺财馆的这些顶级地宝,为我们带了至高的荣耀。

谈到檀香,我想分享一些切身经验。我父母上个十月请回了他们的檀香手珠。


他们是少数有福分请回老山黄肉檀香手珠(不沉)的客人。若你也想请一串檀香手珠,那动作就要快了!

老山黄肉檀香手珠就长这样子;由于树龄比较轻,所以色泽比红肉和紫肉檀香来得浅。

我母亲的“双叶三连升”和“沉檀香手珠”。
我父亲的“五鬼运财钟馗”和“沉檀香手珠”。

你一定在想珠子怎么大小不一?

或许有人已经知道其中的原因,那就是两串手珠皆由沉香和檀香珠子组成。沉香和檀香分别旺正财运和偏财运,父母两人便想:不如各买一串,再组成两串沉檀香手珠。

我们有许多了不起的客人将他们与旺财馆的缘分和福气分享给亲朋好友。

这就是“一起旺财”。要是你手上已经有我们的沉香宝贝,现在又想请回我们的檀香旺你的偏财,让你有清晰的思路和升职的机会,那你一定会……我还是不要透露太多。总而言之,只要踏上这一条路,你肯定旺上加旺!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