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17

何谓天赋?

一天,我走在路上听到一对母女的对话。

女: “妈妈,你知道每个人都有一个天赋吗?”
母: “是吗?那你的天赋是什么?”
女: “我的天赋是游泳!” (小女孩充满信心的说)

曾几何时,你我也和小女孩一样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里得到快乐,顺理成章的认为那就是我们的天赋,或者说是我们“想要的”天赋。

当初的我们和小女孩一样,虽然很天真,但是我们敢渴望,敢追求,敢梦想。

长大后的我们,方知世界是那么的大,比你厉害的人太多太多了。
我们渐渐地有了认知,有了所谓的自知之明,了解到他们才是真正拥有天赋的人。

若他们是有天赋的人,那难道我们就没有任何的天赋吗?
难道我们就必须在天赋的面前认输?就这样被一个无形的东西给打败?

欢而壽 -一颗纯朴的心,如小女孩一样,敢渴望,敢追求,敢梦想的心。

如果你是这么想的,那你就输给了你左胸的器官,你输给了你自己的心,而你最大的敌人永远都是自己的心。

龟兔赛跑。

兔子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两双长毛腿,乓!的一声就来到了终点,觉得自己已经获得了胜利,停下脚步,不再迈进。


突然发财-做一只不停下脚步,永远都在找寻着突破的兔子。

这时从兔子后面出现了一道缓慢且矮小的身影-乌龟。

原本已经逝去的希望,因为乌龟不认输的精神与坚持,一条虽然看不清终点在何方的道路,凭着它大胆的勇气与信念持续的向前走,终于让它看到了希望。

没有跑得比兔子快的天赋又如何?
天生就是两双短腿的乌龟那又如何?

乌龟用行动应证了自己的信念,它靠着自己的信念找到了希望,靠着自己的双脚,一步一脚印的开拓了自己的人生。

身为人类的我们,别再抱怨身边的任何事物,想想自己到底付出了多少,多少努力与心血,有没有和乌龟一样付出同样或更多的坚持与信念?还是认为自己就是不一样,和兔子一样有天赋,上天必须眷顾着我?


福寿欢喜冰种艳绿-一颗充满希望,坚持向前,帮助你达到终点的心。

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翡翠牌就像是你的另一颗心,坚定不移,充满着信念,不达到目标绝不妥协的第二颗心脏。

要把你的第二颗心发挥到最大的能量,你的心,不能被眼前的一些小障碍给动摇。必须记得,就算你没有如兔子般的天赋,你的旺财之路依旧取决于你的两颗心,心连心,第一颗心若不够强大,又怎么会拥有足够的器量来接收更大的福气呢?

你戴上一块适合的翡翠牌,就像是在时时刻刻的提醒着你,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记得,少抱怨,少责备,多鼓励,多赞美,让你的两颗心得到升华的同时,也变得越来越漂亮。

让我们一起来拥有一颗像乌龟的心,心里想到,坚持做到,然后才能够得到胜利。

每个人都有天赋,你也有天赋,天赋是可以被锻炼出来的,而拥有一颗像乌龟坚持不懈的心,或许就是所谓的天赋吧!

而天赋再加上云龙子旺财宝物所带来的运气,就好像小女孩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伯乐,把她的天赋伸展到极致,让她游的越来越快,游进世界大赛,再游得人生中的世界冠军!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