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8

云龙子旺财馆12周年不可错过的12件宝物

云龙子旺财馆欢庆12周年,你拥有这12件不可错过的旺财宝物了吗?

一、天地连理玉上玉上翡翠戒指

云龙子旺财馆创馆前便由云龙子大师设计,这枚旺财戒指可谓与旺财馆成长,多年来带旺了无数的客人。

至今,旺财戒指仍是旺财馆客人的首选。至今,旺财戒指已有三代不同的设计。至今,连贵族也戴上了旺财戒指。




二、云大师的风水画

云大师自幼习画,2017年更开创“欢庆主义”系列画作,以珍贵的金、银及朱砂,绘制象征高雅富贵的图案。

每一幅画作都独一无二,绝无仅有。

连皇室贵族也收藏云大师的风水画作。





三、旺财极品翡翠牌

在旺财馆创馆前,新加坡市面上售卖的翡翠以B级、C级及打针型为主。旺财馆却不与之同流,在创立之初便坚持出售货真价实的A级翡翠,甚至确保客人手上的每一块翡翠都没有裂痕,打蜡匀称,多年如此。

所以最好的旺财翡翠就是旺财极品翡翠。

我们的吉祥翡翠很棒,我们的极品翡翠更是无与伦比。






四、你的第二枚天地连理玉上玉上翡翠戒指

云大师依据天地的理念设计了天地连理玉上玉上翡翠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可以为你旺不同的运势,所以戴上第二甚至第三枚戒指对你相当重要。




五、旺财水晶山星

要作居家和办公室风水的话,那就请一座旺财水晶山星,为你和家人旺健康、人缘、桃花,使一切平安顺利。



六、旺财沉香

你有了旺财翡翠,太棒了!现在就要戴上你的旺财沉香,这样一阴一阳,让你阴阳调和,为你旺正财、贵人、健康还有吸收转换。




七、旺财沉香

你有了旺财翡翠,也有了旺财沉香,真的太棒了!然后呢?是时候戴上你的旺财檀香了,让你的阴阳调和更上一层楼,为你旺偏财和文昌。



八、御用白端

古时候只有皇帝可以拥有御用白端,现在你也可以!为你带来权力、地位、贵人,无往不利!



九、云大师的中国扇风水画

你见过云大师的风水画,现在就是拥有云大师最新作品——中国扇风水画,的时候了!扇走所有的障碍,招来一切的良机与好运。



十、五路进财香

与双龙夺珠翡翠戒指和极品翡翠相比,五路进财香看起来不太起眼,但点燃它却对你的运势有极大的帮助。每天在居家特定方位燃香,为你招来正能量。



十一、你的第二座旺财水晶山星

你有了第一座水晶山星,现在就请回你的第二座旺财水晶山星,让居家的风水稳如泰山。

你可以选择一座雕为神兽或神佛的山星。




十二、送你家人一件旺财宝物

第十二件旺财宝物旺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家人。

你已经旺得不得了,我们为此感到无比欢喜。现在是分享这份喜悦的时候,带上你亲朋戚友来旺财,让他们也有机会戴上人生的第一枚旺财翡翠。



即日就联系你的旺财顾问:
+65 6456 1156
http://bit.ly/lotusjadeite

——Owen,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