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如何购买你的第一枚云龙子旺财翡翠——一步一步告诉你

如何购买你的第一枚云龙子旺财翡翠,一步一步告诉你。



我们天天庆祝得到祝福的客户的小胜利与大丰收。有时候,工作越来越顺利;或者是孩子的学期考试成绩优异;或者突然得到十亿元生意——第一次得到这么大单的生意。或许你已经看着朋友神奇发达几年了,或许你已经在Facebook上看到我们得到祝福的客户几年来的进展——现在轮到你了。

所有这些惊喜的丰收,丰盛的旺财,快乐的优待……从你的第一枚云龙子旺财翡翠开始。

我建议你从以下五种珍品中,选取你的第一枚云龙子旺财翡翠:


1)翡翠元宝弥勒(8,669新币

弥勒佛给你带来金元宝!坐在他的巨大财袋上,轻松大笑,他给你带来的财运是快乐和兴旺的。佩戴翡翠元宝弥勒,让你开心地旺财。

这是了不起的一枚旺财翡翠。它或许不是最神奇的,但它帮助了许许多多我们得到祝福的客户,从不旺戴到旺,从“无”到“有”。

2008年,她踏进了云龙子旺财馆。她记得很清楚,当天是清明节,细雨蒙蒙。她的心情沮丧到生命中的谷底。她的丈夫事业成功,但是在地下赌博中损失巨大——5亿星币。房子一批一批出售了。他们搬到一间租住公寓;把金银珠宝都出售了来还债。他们掉落到生命中的无底洞。

她是个家庭主妇,五十来岁,离开在社会上工作已经30年。她只知道一件事:她得为自己和家庭的运气尽点力。她踏进云龙子旺财馆时,是这么想的。

她用枕头下的存款买了第一枚旺财翡翠——翡翠元宝弥勒——心痛如捏。

抑或成,抑或完。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星光移照在有准备的人身上。运气会变,但永远都是眷顾立意突破的人。

2012年,她让我们看她的新房子的平面图。那是在东区的一间豪华平房。2013年,她买下梦寐以求的云龙子旺财馆的翡翠手镯,价值38万新币。2014年,她买下另一极品翡翠观音,价值38万新币。从此事事顺利。这一切,是从他的第一枚旺财翡翠——元宝弥勒——开始。

购买佩戴你的翡翠元宝弥勒:http://bit.ly/lotusjadeite


2)翡翠招财进宝大财神18,868新币

招财进宝大财神带来大丰收的财富。财神左手握如意,实现你愿望和梦想;右手握元宝,立即赐给你大财富。

他彩带环绕——彩带带财,让你意想不到的财富源源不绝而来。彩带末端,是财宝箱,装满了金银元宝。我想,财富无人嫌多……

中国传统的财神一共有五个。招财进宝大财神是最大的一个,地位高过其他几个。他是财神的老大,财政部长。如果你想发大财,何不向源头求取?

跟翡翠元宝弥勒相比,这个招财进宝大财神威力更大,正财与偏财都更加旺。

购买佩戴你的翡翠招财进宝大财神http://bit.ly/lotusjadeite


3)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量身定做,约20,000新币起)

云龙子旺财馆自2006年的招牌。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给得到祝福的客户带来财富,尤其是在他们渴望成功的领域,极其兴旺,超出想象。

通常,我们推荐客户在拥有第一枚旺财翡翠发财之后,才选取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先有第一枚旺财翡翠,发了财后,再拥有天地连理,就更加发大财了。

当然,如果你想求取更直接更有威力的财源,那就可以选取天地连理。请留意,我们的建议是你尽快加上你的旺财翡翠牌。

购买、订做、佩戴你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http://bit.ly/lotusjadeite


4)翡翠千手观音(16,868新币

翡翠千手观音是云龙子旺财馆最新的翡翠系列。千手观音庇佑和保护云龙子旺财馆,是辉煌胜利的象征。佩戴辉煌的翡翠千手观音,与胜利者同伍,成为胜利者。

如果你想象生活中的难题,威力比你的大十倍,那么,你要傲然挺胸直立。云龙子旺财馆与你同在。千手观音支持你,就像支持云龙子大师一样。

借助翡翠千手观音的威力,寄信于云龙子旺财馆,一切巨人——旺财、权利、爱情,都向你臣服。

云龙子旺财馆——正大、光明、自豪——永远旺事如意。


购买佩戴你的翡翠千手观音:http://bit.ly/lotusjadeite



5)翡翠观音在守9,868新币

虽然不及千手观音那么有威力,观音在守是你的财富与福气的保护者。


如来佛的双手是观音的靠山,将有贵人来支持你。什么都逃不出如来佛的双手——连孙悟空也不能。再次发大财的珍贵机会,你不可失去。

购买佩戴你的翡翠观音在守:http://bit.ly/lotusjadeite



以下是你购买你的第一枚云龙子旺财翡翠的步骤:

1)先决定你要购买哪一款云龙子旺财翡翠。

先告诉我们,你想佩戴翡翠元宝弥勒,还是招财进宝大财神,还是直接购买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还是你看上了其他云龙子旺财馆的翡翠系列,告诉我们。

2)告诉我们,为什么。

我们想知道你选了什么,它是不是可以帮助你达到愿望。或者,我们可以向你建议,别的翡翠系列更加合适而有效力。

最重要的是:告诉你自己为什么要选这款翡翠。第一枚也是最重要的一枚。时机到了,你已经发达了,给自己买更加神奇的极品时,你会记得这第一枚翡翠。多数客户在佩戴新买的旺财极品时,依然佩戴着这第一枚翡翠。

注:这是关系到一生的东西。你这第一枚翡翠是一辈子的,不会年年改变。你可以一生佩戴。当然,我们十分欢迎你升级,而那会从你这第一枚旺财翡翠开始。

3)告诉我们你的出生日期。

我们依据你的生日决定哪一种颜色的翡翠适合你。云龙子旺财馆要求精准。我们不会仅仅因为你已经从杂志或别人那里随便听了一些风水小窍门,就卖给你最佳方案,或者只是因为你的生肖,属老鼠、狗、猴子等等。

虽然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万多个客户,我们的建议和方案都是针对个别人的。特别针对你的生辰八字、你的境况、你的需要、你的梦想。由于那是关系到你未来兴旺的事,我们不能一般对待。

在你选了云龙子旺财翡翠后,我们会联系你。在你确认和付款之后(参考下一节),我们就会选一枚适合你的颜色的翡翠给你。

4)付款方式

如果你在新加坡以外,可以汇寄款项。如果你在新加坡,我们得在旺财馆见面。可以用现金、支票、信用卡支付。

有些信用可以免息分期付款。意思是:如用指定银行的信用卡付款,按月分期慢慢支付的同时,你已佩戴你的旺财翡翠。

例如:用大华银行UOB信用卡支付,你的第一枚旺财翡翠,每月大约支付200-300新币

5)领取旺财翡翠。

在收到付款后7个工作日,你的旺财翡翠将送抵到你的手上。或者,由你亲自来旺财馆领取。

如需要,可以镶金扣。在准备期间,云龙子大师将以最高级特别配制的朱砂亲自开光。


早日开始。从这里开始旺财:http://bit.ly/lotusjade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