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8

云大师与他的风水孔雀

一幅挂在墙上的画为何到了云大师的手上,经过繁琐的步骤,一层一层的画上去,而且还没有擦掉重来的机会,会变得如此强大,如此的不一样呢?

今年1月18号在泰国 "The Emquartier | 曼谷百货城" 举办的画展

这可以从云大师和云龙子旺财馆的起源说起了,当初云大师最初开馆时,简单的不做,为什么?因为人人都能做到。

云龙子旺财馆的 “3保证5不”

要做就做最好的,所以云大师在最初时就是新加坡第一间以馆内全部都是100%的A级翡翠售卖给客户,让他们得到最好的旺财能量。云大师对生活态度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永远都在进步,往最好或是更好的方向前进。

第一幅横挂的风水画 - “富贵横飞图”

添上了皇气的大幅孔雀风水画

云大师对于风水画的态度也是一样,简单的不做,一直在推动着自己思考,想着如何帮客户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从最初的翡翠到后来的沉檀香和水晶山,现在是轮到风水画了。

云大师与尊贵的柬埔寨王太后,諾羅敦·莫尼列太后

云大师与他的云龙扇子风水画

一位澳洲客户所选的风水画与他的水晶山

云大师的风水画是把意念与信念灌注在里头,一幅挂在家里的画,不能只但是摆设或点缀,它还要能灌输正确的信息,为你和你的家人带来富贵高雅的生活。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