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8

我相信行动而不是等待

很多的客人都问我,你不是刚佩戴上武财神关公翡翠牌吗?怎么会选上108沉香手珠呢?


武财神关公翡翠牌与108沉香黄肉手珠


因为,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很多顾客佩戴上旺财宝物后,工作越变越顺利,经济状况越变越佳,心情也越变越开朗。

所以,我也选择了“ 行动 ”。

我一直相信 “ 行动 ” 而不是 “ 等待 ” ,是因为等待是不会有结果的,只有当你积极地行动起来,终究会有开花结果。

我相信你们一定都有听过,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只有付出才有收获,没有付出那就肯定不会有收获”




最近,一些看了我们好几年的客人,终于让他们等到了添购自己的第一样旺财宝物,不过这一等,已经过了十年。我们的人生又有几次十年呢?

我有好多好多的客人,佩戴上自己的旺财宝物后,

一个星期,就有其他公司挖角她,给予她丰厚的薪水。
一个月内,公司中常挖苦他的小人无故辞退,他也因此升职。
两个月内,受老板重视,升职到经理的职位。
四个月内,老板给他五位数的奖金来奖励他。

这些事情都在短短的几个月发生。。

如果你还在“ 等待 ” , 或者要开始“ 行动 ” ,添购自己的下一样旺财宝物,好让自己得到更多收获的话,告诉我们,我们会依据你现今的情况,向你推荐让你变得更旺的旺财宝物。



戴上你新的旺财宝物让你越变越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