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8

冥想的力量

云龙子大师经常提起冥想的重要性。


每一次的冥想对云大师来说都是一种练习,让他的精神更坚定和专注。如此一来,大师便可以聚精会神吸引正能量,难怪富贵和高雅总围绕着云大师。

云大师也以冥想的能量加持我们的旺财宝物,使每一件宝物独一无二。



云大师以特制朱砂为旺财宝物开光,将冥想的能量留在宝物上,唤醒宝物,让其增旺宝物主人,带来富贵与荣华。

由于旺财宝物过于小,无法在上面刻字或雕图案,云大师开始作画,画出孔雀、仙鹤、老鹰和葫芦。





云大师自小热爱画画,幼年便已习画。

云大师结合了多年堪虞的经验和对绘画的兴趣,为客人绘制一幅幅风水画。



大师绘制的是冥想所产生的兴兴向荣之相,以真金白银为颜料,使之在紫外光下发光。



拥有云大师以冥想能量绘制的风水画,让强大的旺气使你旺上加旺!


云大师为了画风水画,投入了越来越多的时间和精力冥想。所以风水画不是装饰,而是云大师的冥想精髓。

把它挂在家中,你将日日接收云大师冥想的巨大能量。


你还在等什么?今日就来旺财馆选你的风水画吧!

发啊!

——Owen,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