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9

回顾(三):专注正面


倒数立春之际,我们举办了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流年风水讲座。感谢你们到场支持,旺财馆当时真是门庭若市!

最后一场讲座我们谈的是两个重要的方位。

首先是偏财,又称为横财,但一般指的是正职以外的收入,这可能是你投资的盈利,也可能是副业的薪水。


我建议你在流年偏财位上点五路进财香,除此之外,也可以放一块檀香——牌、手珠或者神佛像。

记得沉香旺正财,檀香旺偏财。


所以檀香牌和檀香手珠是比较长远的安排,你只需要把它放在每年的流年偏财位。在拥有你的旺财檀香前,你可以先在偏财位上点五路进财香。

第二个方位是南方。你应该听很多人说2019己亥年的南方是不好的方位。但我们在云龙子旺财馆看东西比较透彻,所以我们比较乐观。

2019年的南方是文昌,对日常工作需要好口条的人至关重要。它能给你带来进步和名气,所以我强烈建议你在2019年好好利用这个方位。


启动这个方位有很多方法,你可以在这里点五路进财香也可以在这里放一块沉香或檀香,或者两块都放。2019年的北方有太多的可能性了。

谈了这两个方位后,我就讲完了2019年流年风水的九个方位。在这里我要强调,你不必立刻做好这九个方位的风水,这样做也是事倍功半。

你必须先搞清楚你在2019年想要达成什么愿望,再规划你居家和办公室的风水。


另外一点就是做风水就要把重点放在积极的一面,不要一味防这个防那个,要有长远打算,把精神放在旺财的方面。所谓一白遮三丑,把精神放在如何旺财才有长远的意义。

这样你十年后回头,会看到自己一年比一年好,自己升华为一个更了不起,更快乐,更富足的人。整天只想着负面的东西,想着如何防这个防那个,不会带给你这种幸福。


我的讲座也是依据这个原则安排,所以你常听到我说“一组阴阳”,那就是一方面要防,一方面要积极以取得胜利。

这里来个总结。


要防灾祸和疾病,在正确的方位上摆九个大铜钱和老树生普葫芦九帝钱,但最好的方法是摆一座水晶山,给你来带长久的健康的好的人际关系,你当然也可以摆沉香。


化口舌和小人,摆一块端溪静水黑端,但更好的是摆一块御用白端,带给你胜利和强大的贵人。

2019年让自己变得更好,让你一年比一年好!

发啊!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1 comment:

  1. You make decisions in your present and future according to your past decisions.
    If your past experiences were not good in reference to transfer of bitcoin exchange to PayPal account,
    then you would definitely avoid to face such experience again. If other exchange companies like in your
    list of bad companies then you need to realize that it’s the right time to be our customer.
    selling crypto coi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