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20

推荐客人送你新好礼——高级红酒


你应该知道我们的限量版罗兰百悦Grand Siècle香槟——宏图大业吧?只要有福的客人介绍亲朋戚友来旺财,我们就送上一支以示感谢。但限量500瓶已经送完了!

非常感谢你推荐亲朋好友来云龙子旺财馆。真心感谢你带他们一起来旺财!


上天决定我们不必再支持柬埔寨文化,这可为我们省下了一大笔钱!看看Alvinology的报道。

为此,我们要衷心感谢柬埔寨首相洪森禁止云大师入境!


本区域记者访问云大师时,总会提一个问题:

请问你从2017年至今花了多少钱支持柬埔寨文化?”

简董请会计部计算,保守估计是SGD $503,000 (USD $387,000)

“保守估计”是不包括云大师自掏腰包给服务员的小费和送礼给柬埔寨朋友的花费。


换句话说,洪森为云大师在下来三年里省下超过百万元。


太了不起了!

柬埔寨现在应该会请亚轮垃斯米公主自掏腰包赞助自己的文化表演,还有她亡姐布拜德威公主所努力推动的文化。

而我们呢?云大师决定把这笔钱拿来酬谢我们最忠诚的客人,尤其是那些为我们推荐新客人的朋友。

你瞧!高级法国红酒。


旺财馆向来奖励我们最佳的资产——为我们推荐新朋友的客人。我们以最芳醇最高雅的红酒酬谢这些为我们推荐亲朋好友的客人。

Grand Siècle“宏图大展”一样,你推荐的亲朋戚友在旺财馆消费每一万元,你便可以获得高级法国红酒两支。


这款红酒是由亚洲2016年和2019年法国葡萄酒最佳侍酒师Britt Ng先生推荐。他目前是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首席侍酒师,也是云大师的朋友。

云大师向来珍惜这些客人。现在,他更珍惜了!


祝你富贵高雅,也祝你永享富贵高雅之精神。

发啊!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