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21

“喝富贵,存富贵”

“喝富贵,存富贵”

        云龙子旺财馆给顾客享用的是富存茶。富存茶的原料是老树大叶普洱。老树普洱不是人工栽种的台地茶,而是生长了几十年至上百年,吸收了天地精华的大普洱茶树普洱茶,但是这普洱茶叶可不是普通的普洱茶叶。

        来到云龙子旺财馆,怎么可以只是喝普通的普洱茶呢?为什么这来自老树大叶普洱的普洱茶会叫做“富存茶”呢? 单看“富存”这两个字的意思,是把富贵存起来吗?为什么喝茶,也能存富贵呢?

        原来制成熟茶茶饼之后,富存茶与沉香檀香一起储放。一边让干燥的茶饼吸收沉香檀香里头多余的水份,帮助沉香檀香更加快速地发酵,一边容许沉香檀香里的旺财气息,渗入并留存在茶饼里头,所以叫富存茶。

        这样说来,当大家喝富存茶时,不就是把沉香和檀香的旺财气息给喝进去,把富贵给存在自己的身上吗?



诚意

        在云龙子旺财馆喝茶,跟在普通的茶馆和在自己的家喝有什么不同呢?有位顾客就这么认为,在这里喝茶,就是喝富有诚意的茶。单看这富存茶的原料,再了解到茶叶已渗入沉香檀香的旺财气息,这不就是云龙子旺财馆的诚意吗?

        当然喝富存茶,要来云龙子旺财馆喝。正规品尝真正的好茶———富存茶,除了要讲究好的茶叶、好的泡茶功夫,也很讲究好的环境。云龙子旺财馆就富有这样些条件了。云大师让顾客在这么富有文化气息、旺财气息和正能量的地方喝富存茶,并能够带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起品茶,这就是云龙子旺财馆对顾客的诚意了。



—— Amanda , 2021年 4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