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21

九宫格:你有哪些旺财宝物呢?


你有哪些旺财宝物呢?

 

你知道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能旺你的财运。你也知道旺财沉香能为你化险为夷。你更清楚云大师的风水画拥有强大的能量。



但你知道吗?旺财宝物有相辅相成的作用,如果你拥有不同的旺财宝物,它们会互相加强彼此的能量和旺财的效果,让你旺上加旺。

 

所以我鼓励你拥有九种旺财宝物。

 

我们玩一玩井字棋!三件宝物连成一线,竖线、横线、对角线都可以。现在到2021年六月底,成功连线就能获取赠品!

 

现在就给你说明。



如果你有旺财翡翠牌、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和旺财沉香,那就恭喜你,完成一条横线了!

 

完成一条线可获得:雪梨竖香


 

2012 年推出,每一盒有99支纯檀香线香。

 

如果你同时拥有旺财檀香和黑端,那你就完成了两条线。



完成两条线可获得:天青瓷杯




天青瓷的制法早在宋代之前已失传,但现代科技发达,成功复制出了天青瓷。可用来点香或喝饮料。

 

如果你做了居家风水,那你就会有一座水晶山。如果你也做了流年风水,那你就完成了三条线!



完成三条线可获得:欢庆茶



这块2017年春制的生普洱茶是为纪念云大师在ION Orchard举办的首场风水画展而推出。时至今日,云大师的风水画已经蜚声国际,还曾展出于中国的万里长城。这块欢庆茶时时提醒我们:未来有着无限可能。

 

拥有的旺财宝物越多,连成的线就越多,所能获得的赠品也就越多。

 

完成四条线可获得:50年古墨



你可能短时间内学不会书法,但是这块50年古墨是收藏品,云大师就是用此古墨作画。

 

完成五条线可获得:云南二十六民族文化套装普洱茶




这款顶级茶叶还附上一个有趣的物件,那就是制茶当年的报纸——2010年! 这是真正的历史价值啊!你看,连旺财馆的礼物都是珍贵、古老、稀有。

 

完成六条线可获得:缅甸黄花梨(草花梨)16mm (限量)



黄花梨已经很稀有,更何况这么大颗的珠子。除此之外,黄花梨还能增旺你旺财宝物的能量。

 

完成八条线可获得:海南黄花梨108 6mm (限量和金心小叶紫檀 14mm (限量)




海南黄花梨一寸价值超过一千美元,而金心小叶紫檀是清代皇室的御用木料,能延长财运。只要完成八条线便可获得海南黄花梨108和金心小叶紫檀各一串。两款珠子都能增旺你旺财宝物的能量。

 

你连成了几条线呢?现在就与我们确认吧!

 

提示:

  • 看九宫格的中间,那就是云大师的风水画,也是连成八条线的关键!
  • 完成第一层八条线后,我们再看第二层,让你获得更多奖品!
  • 你购买旺财宝物的纪录在家人的帐号中吗?(同一序号,但以abc区分)没问题,家人的帐号视为同一个帐号。

 

期待你完成八条线获取非一般的礼物!

记得,活动至2021年六月底为止。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