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22

《心运灵光门庭凤,经传宏业天上龙》农历新年直播:尤发大哥和薇薇探索云大师的风水书法画和黑端

尤发与薇薇在第二个环节跟大家介绍了云大师的风水画和黑端。


云大师的画在重光系列有非常特别的意思。尤发大哥说:"重光的意思就是对的事,重新做,反复做,一直做。你有旺了一次,就要继续做,旺了第二次,就重新做,反复做,一直做,重复做,那你就会旺上加旺。"


除此之外, 云大师的画利用泼彩的方式来作画,所用的原料也与众不同,而且还有UV Light 效果,真是绝无仅有。云大师的画作用了松烟墨。这不是普通的松烟墨,而是50年的松烟墨。


因此50年松烟墨加上红朱砂和其它的原料,使得云大师的画非常有力量,也非常珍贵。提到松烟墨,就让我们联想到云龙子旺财馆的黑端。


尤发大哥和薇薇各自拿着一个非常精美的黑端。黑端有什么作用呢?黑端摆在家里做风水是可以能旺偏财、文昌、事业进展、化口舌和化官非。在工作上,文昌能帮助工作人士在处理事务时,可以找到更好的办法。在学业方面,黑端也能给学生们一个非常大的促进。不管在工作还是家庭上, 人与人之间的摩擦可以减少、化掉。少了这些口舌与摩擦,就不会有人来找你麻烦了。请了黑端后,就要常常在黑端上磨墨冥思,这样就能得到更大的效果。



薇薇在节目中也提到她为了旺文昌和帮助孩子在求学方面更顺利,就请了黑端摆放在家里做风水。她冥思的时候,就在黑端上顺时针磨36下,逆时针磨24下。



尤发大哥在节目上看见一枚非常喜欢的黑端,背面还有刻着"云龙子监制"。他听薇薇的分享后,也想请一枚回去做风水。


如果你也想跟尤发大哥和薇薇一样,拥有力量无比的黑端,就赶快拨打 8137 8024,联系 Mr Cola了解更多详情。

--Yi J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