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22

漫步云大师的风水世界

从2020封城已经过去两年, 有的公司受疫情影响经营并不理想, 有的在疫情的机会下业绩连创新高, 回首2年前, 现在的你是否各方面都有了长足的发展, 学会了新技能或者正朝着自己向往的方向前进着?

日月明心风水书法

初识云大师的画感觉灿烂绮丽, 对于色彩毫不吝啬, 画中的孔雀, 鹰, 鹤或灵动, 或睥睨, 或奔腾。 然而最吸引我的是跟Laurent Perrier Champagne 主题相契合的欢庆主义, 初来旺财馆的客人也许并不了解欢庆的意义, 云大师的风水画融合了自然与艺术, 又注入了玄学的智慧, 让不懂风水艺术的人也能沉浸其中, 如果你工作疲累, 或者为了生意难以决策的时候, 不妨站在画前冥思片刻, 相信在欢乐和自信的氛围中可以得到灵感, 听到内心的声音, 让你总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The Horizon of Possibilities

A Mountain of Gems

而这种欢庆可以一直持续到晚上, 越黑暗的地方才能衬托出它的明亮, 在黑暗中流光溢彩, 仿佛整个宇宙都为你欢庆。那么为什么要欢庆?

日月明心风水书法

欢庆不仅是庆祝财富, 还要欢庆人生中所有值得欢庆的事物, 身体健康, 家庭和睦, 得遇知音, 知遇之恩, 失而复得, 人生中总有上天的恩赐。而每一份恩赐都源自人们的盼望和决心, 李白有诗云: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对于这样的胜利值得不惜代价的欢庆, 这也应该是人生的主旋律。

黄鹤永胜

风水馆在最近两年越来越好, 越来越旺, 如果你来过这里, 总会有客人在欢庆, 庆祝工作生活春风得意, 或者庆祝戴上新的宝物。风水馆为什么会在经济低迷的时候如此成功和受到大家青睐呢?

人间的画映照天上的焰火星辰-日月同光风水书法

云大师曾说唐朝在文化艺术, 经济都是顶峰, 物质丰盈, 成安长治久安, 夜不闭户。也是在这一时期, 中国人把生意做到了罗马, 以色列。这是后来著名的丝绸之路。这么长的路一定是艰险的, 但回报也是巨大的。唐朝如何选拔人才呢? 是通过作诗 (Poem composing), 文章和经商做事都讲究布局和创新, 知道最终目标, 知道如何去做。财富汇聚的地方一定少不了人气, 人气聚集的地方总有不凡的才华。这就是为什么旺财馆的宝物都做到至臻, 对每位客户都有详细的指点。这里还有一群志趣相投的乐于分享的客户和追随者, 他们经历过和您一样的挑战, 也见证过很多好消息。

云大师收藏的唐代仕女陶俑


去年7月云龙子旺财馆欢庆着“大唐节”到馆的葡萄树,让人联想起"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的诗句。

杨贵妃最爱的荔枝做成蛋糕, 客人在大唐节可以到馆享用

在疫情期间尽管困难重重, 廊外有画ART BEYOND MUSEUMS去到了海外, UK, Penang等等, 让更多人接触到了风水画的力量。云大师曾说做人做事不能只看到结果, 而做好过程更为重要, 即使拥有一只金鹅, 你要目光长远, 不能只看到眼前是否有利益。倘若只为了得到金蛋而忽略了培养鹅(Nurture the goose), 或忽略了更好的机会, 那真是本末倒置, 得不偿失。那么什么对现阶段的你最重要呢?

黄鹤永胜

黄鹤永胜

相信对你有所启发,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与其去追一匹骏马,不如种好一片草地,等草长的肥美,自然会有一群的骏马,在你身边徜徉奔跑。早日踏上你的旺财之路吧! 长风破浪会有时, 让我们为您庆祝胜利!

-- Mu 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