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6

我很荣幸:我的第一个圣荷金环

我很荣幸。

感谢云龙子大师颁赐我人生的第一个圣荷金环。

最近,一个许久未联络的朋友问我是否还在从事旧业——在旺财馆工作还是另谋高就了。我本能地回答:这是我的终生事业!

坦白说,我从没想过转行还是到另一家公司上班。

当我放弃在哥伦比亚大学和杜克大学深造的机会回来旺财馆时,我很清楚旺财馆腹背受敌,正面临严峻的考验。但我没有恐惧没有怀疑,我没有一刻认为旺财馆会撑不下去。

或许是盲目的相信。但有风水和正义的初衷,我相信旺财馆可以度过难关。又或许是心中的壮志超越了对于失败的恐惧。


2011年至今,旺财馆确实做出了“一些”成绩。凭借旺财馆的信誉和诚信,我们通过互联网与世界各地,各族群各宗教的客人接触。我们每日都在探索新知识,通过学习和研究,与世界共享最可靠、最真实和符合时宜的中国哲学和中华文化。为求将风水文化恢复昔日光彩,摆脱廉价噱头的迷信形象。

最近,旺财馆为南大中文系颁发了第四份云龙子金牌奖。从学生口中,我们得知云龙子金牌奖和书籍奖使他们立志卓越,撰写更好的论文。我们同时希望这些奖项促成了中文系收生有增无减的景象。南大主修中文的学生逐年增加,这番荣景在我那年代难以想象。现在看起来,真是太神奇了!

我离题了。我必须感谢你——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我们的有福客人。是我们,肯定了前途和财富会更美好。是我们,一起肯定这些“老派”的价值观仍是最好的:真实可靠、责任感、忠诚……

欲速则不达,丢诸四海皆准。尤其对旺财馆来说,坚持就是成功的秘诀。未经时间的考验,又怎么肯定我们对前途和财富所说的一切?

这就是我对于文化、旺财馆和事业的忠实。

感谢你,愿所有坚持完美的你,享有更多的丰年。


——简应隆,执行董事(译)

(首见于: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22869834451559&set=a.301337616604790.69609.100001856635147&type=3&the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