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命运还是信念

正在阅读这一篇文章的你,恭喜你!我敢说你内心深处对人生有着某种憧憬。

你在人生中有多少时候凭借信念给自己创造良机,你又有多少时候等待命运给你带来机会。

我就是一直等待命运给我带来机会,结果一次又一次失望和落寞。

但同时也是命运把我带来云龙子旺财馆。

从那时候开始,我学会了凭借信念为自己创造良机,因为我相信我应该拥有最好的一切,也相信我有能力得到最好的所有。

云龙子旺财馆已经迎接了她的十周年,你也应该为自己迎接更美好的未来了。

主宰自己的人生!


——Oo Hew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