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云龙子旺财馆有个火焰山

西游记里,红红火火的火焰山(孙悟空打翻太上老君八卦炉,跌落人间变成火焰山),在烈日照射下,热气流滚滚上升。。。

子旺翡翠馆里也有火焰山??


快看!

是什么? 在阳光照射下它火的放光芒, 感里面的有一股力量要涌出来,是岩浆还火焰?



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极品馆—— 金刚有余大发炉
是让拥有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的客人回来充电加强龙珠的能量
热气把龙珠烧成太阳的能量那么大,把你身边的小人和不好的事物都烧掉,旺你更多的财富和贵人。


现在你可以拥有自己的金刚有余炉燃香,为自己凝聚旺气,和加强戒指的能量。

我记得那位买了金刚有余炉的客人,他告诉我:我今天原本有加班,可是我不要去,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来云龙子旺财翡翠馆这里。
因为宝贝们是旺我的人生,带给我更多的财富和希望!

所以你还等什么? 还不赶快过来把金刚有余炉带回家让你拥有私人充电宝座。



——Yong Ni,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