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为2016年大旺做好准备

我在20154月加入云龙子旺财馆并有幸参与风水馆九周年庆典。那天,我一步入风水馆便被大家的兴致和上下一心所感染,这个感觉我永生难忘。



要是你错过了2015628日的九周年庆典,这里有个好消息:我们的下一个活动——冬至庆典,将在20151222日举行。

你知道该怎么做了:活动一个星期前把你的旺财宝贝带来风水馆,让它在这个旺气十足的庆典上再开光,当日的旺气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我也知道你一直想拥有另一个旺财宝贝。注意了:现在就动手,这样你的旺财宝贝就能在皇梨龙聚集旺气的时候开光。

我曾经跟一个客人聊天,还清楚记得他在六月初买了他的第一个旺财宝贝,但他特地等了三个星期,就为了让旺财宝贝在九周年庆典上开光。



我亲眼见到他在拥有第一件旺财翡翠后越来越旺,并在一个月后买下能量更强的旺财宝贝——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好东西绝对值得跟心爱的人分享,所以我父母的旺财宝贝也是在九周年庆典当天开光。

一定要记得:哪一个旺、哪里佩戴、什么候开光、什么候佩戴;些都会影响你所得到的旺气。



20151222日将是我们讨论来年运程的日子。还记得旺财包、茶葫芦和旺财端砚吗?它们回来了。这一段时间也是我们顾问最忙的时候,请尽快与你的旺财顾问约个时间,以确保来年继续大旺。



风水馆很感激提早购买风水宝贝的客人,这些有福的客人已经选购了不少旺财水晶山,为环境的风水做好准备。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你应该要立刻拿起电话,因为五路运财香也回来了!这香仅限农历新年和周年庆时售卖;老顾客应该晓得,这香永远不够卖!



一起来旺财!
我们1222日见!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