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家伟推荐:这两个沉香

今年五月至今,我相信许多许多有福的客人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旺财沉香。有些人买下了水沉宝贝,有些人买下了土沉宝贝,还有一位非常有福的客人买下了奇楠宝贝。沉香种类繁多,今天就让我们聚焦土沉。

因为许多有福的客人已经购入很棒的旺财沉香(我知道我又在重复了),所以我这里没多少块土沉可以向你介绍。要是你想拥有的是雕有龙、凤或如意结的土沉宝贝……那你可能就要失望了。

言归正传,土沉分三种:黄、红和黑。黄土沉年份较短,黑土沉年份最久远。三种土沉有什么区别?正在物色土沉的话,哪一种又最适合你?请联络你的旺财顾问!

今天重点介绍黄土沉和黑土沉,因为红土沉已经所剩无几:


首先,注意这块黄土沉的大小。以土沉的形成过程来说,这算是一块相当大的黄土沉。(听过简先生讲解沉香的人就晓得沉香如何形成。)

第二,上面刻的是一尊观音立像,说明菩萨随时可以助你心想事成!另外,注意她背后的那座山。试想想:观音菩萨已经法力无边,现在她背后还有一座大靠山,能为你招来贵人——对你死心塌地的贵人。

想要能量更强的宝贝?那就是黑土沉了:


这是旺财馆最后一块全面雕刻(立体雕刻)的旺财沉香。像这样经得起多方面雕刻的沉香实在难得,可见这块的承受力非一般。希望这块旺财沉香能让你方方面面都化险为夷。

灵芝能增旺你的健康运和地位运;拥有它绝对是你的福气,因为目前只剩下两块!另外,有蝙蝠就有幸福喜乐!

蝙蝠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活跃于夜间,在你休息时继续招来财富!(大家都需要休息对吗?)

就如我说的,要是你正在物色沉香宝贝,那就把握这个机会买下我推荐的这两种旺财沉香,让你阴阳调和,让闻得到的富贵增旺你的财运。

旺财馆见!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