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6

感谢你:LOTUS10+中秋+旺财戒指=富存茶

最后!为欢庆LOTUS10,也为回馈我们有福客人这十年来的支持,我们从91日至915日,送出了一组又一组的富存茶。无论是第一代还是第三代,我们有福的客人都可凭每一枚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请回一组富存茶:

  1. 一枚旺财戒指:一组富存茶——天地相会(价值938新元)
  2. 两枚旺财戒指:两组富存茶——天地相会与双龙夺珠(价值1398新元;总值2336新元)
  3. 三枚旺财戒指:三组富存茶——天地相会与双龙夺珠两饼(总值3734新元)


这项优惠仅供佩戴旺财戒指的客人独享,因为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是旺财馆的象征,创馆至今皆如此。这项纪念性活动已于2016915日画上了句号。


看着有福的客人随旺财戒旺起来,不尽让我们直呼神奇。你们旺起来的事迹,我们听了更是倍感欢喜,祝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旺上加旺!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