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17

人就要活得和英雄一样!

上一次我和你说到了演唱会,那今天我就和你说说我对电影的看法。

我很喜欢看戏,喜剧,电影,好看的几乎都没有错过。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蜘蛛侠》

攀岩走壁,飞天遁地 - "大业游龙红翡冰心"

那平时你也应该有常常看电影吧?

你常常看到的电影,不外乎是中国人或是西方人拍的电影,现在我要说的不是哪个国家的明星比较帅,比较靓,而是不同文化与思想所拍出的不一样的结局。

中国电影结局大多都是主角壮烈牺牲自己,拯救家人;
西方电影结局大多则是主角非常帅气和永不倒地的形象,拯救家人。


弥勒佛其实是一个大帅哥,一起和他获得胜利吧!


简单来说,中国电影拍的是壮烈的悲剧,西方电影拍的则是大英雄主义的剧情。

问你一个问题,我现在手握两张电影票,在你还没选前,我先告诉你剧情的走向:

左手: "这是一部悲剧。"
右手: "这是一部英雄主义的戏。"

你会选择左手还是右手?

掌握在你右手心的极品翡翠 - "金枝玉叶"

我会选择右手。

我会看一部英雄主义的电影,看主角怎么闪过枪林弹雨,怎么样都不会被射中一枪,再看他面对强敌时,那永不妥协的表情和精神,再看他最后怎么赢得光荣的胜利!

在我们的内心中都会对英雄有一种崇拜感,想要和英雄一样厉害,一起站在人生的最高点。


 
金币马上降临,精鹰乘风而至 - "金点墨玉马上赢"
全力展翅高飞,往天上,甚至是往宇宙飞去,冲出去探索属于你的一片天吧! - "一望冲天"

你若还没戴上云龙子旺财宝物,你要常常保持着一种渴望拥有和英雄一样永不妥协的正能量,想象自己也能够和英雄一样赢得光荣的胜利。

那戴了云龙子旺财宝物的你读到这里,你更加要保持并提升这一份渴望和正能量,因为现在的你,拥有着世界级的摄影器械,拍得好,拍得和英雄一样威武果敢,勇往直前,财神才会喜欢你,会像观众一样回来继续捧你的场,支持你,和你一起赢得一场又一场光荣的胜利!

人就要活得像英雄一样!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现在这一刻的你,
要做悲剧主角?还是要活得和英雄一样?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