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14

我收藏的四个最珍贵的观音——第四座(PART 2: J小姐与千手观音)

PART 2: J小姐与千手观音

我的律师问我,一个亲见风水威力的人为什么还要背叛我。

老实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像我不知道一个曾经凭借无上荣耀的天使的翅膀,得到上帝的亲手抬举飞翔的人,为什么会掉进地狱的火海,并头上长角。为什么名为路西弗的光明之神,会沉没在黑暗中成为魔鬼。

有人说,你要是个有信仰的人,不需要奇迹;你要是个没有信仰的人,多少奇迹都不够。


洪先生并不是我认识的第一个人,得到奇迹的恩惠,却又失去信仰的光。

J小姐曾经是我的雇员。她起初是我的客户。当我给她看八字时,我告诉她,她即将远行,到西方和北方去。我对她说:“别去。有危险。”

她听了,掉下泪来。她其实是计划和一位医生男友私奔到美国去,抛下丈夫和孩子。

她于是放弃远行。几个星期后,当她致电男友时,男友的太太接听电话。这位太太告诉丁小姐,他的医生男友遭遇可怕的意外,正在医院,昏迷不醒。

如果她与男友私奔,她可能躺在同一家医院的床上,或者更糟。

由于她放弃了私奔的念头,她决定和丈夫重归于好,到泰国去重度一个小小的蜜月。在她回返新加坡途中,她在机场商店因偷窃被捉。

她困在泰国整整一个月。她忘了泰国在新加坡的北方。

因为感受到奇迹的恩惠,她来我的风水馆工作。受了奇迹的火的洗礼,又为信仰的激情所燃烧,她很快就成为云龙子旺财馆的最佳销售员。

云龙子旺财馆的第一间馆在2006年创设,逐渐成长。今天,云龙子旺财馆一共有四间毗连的展厅。这便是云龙子旺财半条街。
她自身与云龙子旺财馆的奇遇,以及亲身经历的奇迹,在与人分享时,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说服力呢?

就像多数最佳销售员一样,她得到很多赞赏,不单是来自我,也来自其他客户,以及许多妒忌与贪婪的朋友。

她和一些媒体人员交往。这些人当时和我们旺财馆关系密切。她和客户中的富豪密切交往。这些富豪从事不那么干净的行业。

信仰的光芒渐渐消失了。一层灰暗色偷偷把光芒遮掩。有人对她说,旺财馆能够发展得好,全因她出色的销售本领。她开始被骄傲的美酒灌醉。

慢慢地,见于她的行动。她开始偷窃。并不大。只是一两瓶准备送给客户的香槟酒。我叫司机送给她一箱十瓶香槟酒。

我期望给她启示。当信仰的光可以给数十瓶香槟酒时,为什么还要偷一瓶。

我的期望被她误解为贿赂和收买。她以为我要贿赂和收买她的忠心。她痴笑,这大师太愚蠢了。

她开始以恩人自居。她犯了严重的错误。

一个有伟大信仰的人不贪婪,也无惧。但是,一旦信仰离去了,恐惧就会带着贪婪偷偷爬进来。

她来风水馆工作之前,在富人聚居的武吉智马路有一间共管公寓房子。她为了转手赚钱而买下来,结果化为泡影。

她在泰国因偷窃而被扣留后,我到这间房子去布局风水,以便她能早日回来。我看了风水后告诉她,这间房子必定能回复更大的荣光,价值高升。

现在,正如我的预测,价值上升了,比她当初的买价更高。她迫不及待的把房子卖了。她叫我给她一些风水点子,好让房子快些卖出。

我问她,房子的价值将在短短几年之内急速上升,为什么要这么快出售?

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迫不及待的想卖出去,以便还清贷款。恐惧夺走她的信仰,啃噬她的耐性。

要是她能有坚强的信仰,耐心等待,她今日已是千万富翁了。

她心想事成,以高于市价出售了她的房子。

她一收到卖房子的钱就以现金买了一间小房子,完全不必贷款。

这个时候,她到上海去旅游,跟那里的几个有钱人搭上关系。回来后,她夸夸其谈自己所看到的财富。

她告诉我,那些有钱人可以邀请我到上海去开设分店,但我必须到那里常住。

她说的一连串的话中,我听到这几个字:“洗钱赚钱,十分悠闲。” 我想我听到了贪婪与恐惧驱走信仰的声音。

突然间,她提醒我说:“大师,你准备好了到中国市场获取更大财富吗?” 这听起来像是个传教士,只是少了信仰的使命。

我问她,我们还需要多少财富呢?我们现在的生活不是已经过于舒适而奢侈了吗?我们不是都很受人敬重吗?

还有更重要的是,这个地方自由而安全。没有哪个官员可以强迫你为他服务。没有黑帮勒索你的亲友。

在这个小岛上,即使总理来敲门,要是你不爽,可以不开。

不要走近蜂窝,蜜蜂会钉人。

只要你的花朵比蜂蜜还甜,蜜蜂就会从各方飞来。

她很失望,我竟然放弃了这么好的机会。我也无法强迫她改变心意。她辞去了别人不会辞去的工作。

云龙子旺财馆的咨询工作,极其专业。这需要热情、知识、乐于学习,以及最重要的是信仰。
我觉得她更气她自己多过气我。她总是相信,顾客到旺财馆来买东西是因为她说话很甜。然而我认为顾客来风水馆买东西是因为我们可以信赖。

我宁可要信赖,不要说话甜。一个人无论做何事都应该不违背自己的信念。金钱固然重要,信誉、荣耀、守信更加重要。

没有了这些品质,生命就没有意义,也没有品味。这样子发达了,又有什么价值呢?我只相信优雅而又有尊严的发达。

尽管如此,我还是急忙给她办了个欢送会,谢谢她这些年来的贡献,也恭喜她买了新家。我的信仰一定很重大,在最佳销售员离开的时候,我还能相对言欢。

但是,我不明白,在欢送的时候,她为什么不叫我到她的新家看看风水。

一个目睹生活中千百次风水奇迹的人,为什么突然间不再相信风水了?



是不是她过于信赖的唇舌和街头机灵,夺走了她的信仰?

然而,大师也应该像上苍一样,尊重自由意志。我注意到,无论谁离开了,我们的信仰都证明其足以信赖。

她辞职不久,我听到一个严重的消息。她的丈夫在搬进小房子后三个月患了癌症。患癌的部位在肝脏和鼻子。

出于同情,我去探望他们。勘察之后,我告诉她,这房子的风水带来财富,但不会带健康给任何人。感念于以前的合作关系,我交给她一些东西以调整风水,并嘱咐她尽早搬出去。

云龙子旺财馆风水珍品:山星水晶。特别刻成山形,上有松树、房子、桥梁,带给人健康、家庭和谐。摆放位置我们将个别指点。
有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在我调整风水后三个月,她丈夫肝脏有手指那么长的癌患部位突然消失了。

由于受到信仰奇迹的再次冲击,她的傲慢和任性暂时收敛了。

她再次回来给我们工作。我们满怀爱意接受和拥抱她。

她再次热情工作,服务客户,尤其是对待那些富有的客户,满心爱和甜蜜。

这一次,她结识了一位非常富有的女士,有一家上市公司,姑且名之为圆月小姐。这位富有的女士背景灰暗。她的家庭曾经卖盗版光碟。她现在是从事农产品加工业。她的丈夫帮忙把公司推上市。

在尝试了几次之后,她和这位富有的女士站在同一边。这一次她胆大包天,什么都不怕。她与同事密谋,把许多客户拉到她那边,得到那位富有女士的支持。

人多钱多,她决心征服信仰。她告诉他们,她彻底了解大师。

她已经掌握风水技巧,没什么新花样。她对大师定的规矩感到厌倦,过分严格。她渴望自由,随性不受规矩约束。

这是比山星水晶更有威力的云龙子旺财水晶千手观音。除了具备山星水晶的好处之外,云龙子旺财水晶千手观音是用更好的水晶雕刻而成的,其实是最精纯的质量,还带来大贵人和庇佑。
我默默祷告,希望给我,也给她找到一条出路。我祈求再次让她看到信仰的威力,别再沉沦于本质性的欲望。

在一个月内,奇迹再次出现。奇迹并不次次都面容慈祥。有时候戴上愤怒面具。摩西在红海上实现的奇迹,夺走埃及人的命,救了选定的一些人。

在一个月内,她的丈夫再次患上癌症。这一次,不在鼻子,也不在肝脏,而是在血液。他得了血癌。

她惊呆了,不知何故。这是第二次。就像路西弗,以为自己一定赢。到了最后时刻,奇迹袭击她。她很泄气。她的意愿未能在世上实现,因为意愿在她心中。这意料之外的病患打乱了她的计划。

我没想到报应来的那么苛刻。我给她一件旺财馆的沉香和一件旺财馆的翡翠,那对她的丈夫合适。我让她给丈夫戴上。要是医药费用很高,我答应给她帮助。

云龙子旺财药师佛。可以增进你的健康。我们将决定你适用的翡翠颜色。
几天后,我问她,她的丈夫是否戴上我给她的东西。她说丈夫没戴。她的丈夫很生气,拿起那两样象征信仰的东西仍在地上。

我知道不是她的丈夫那样做,是她那样做。她很泄气。正当她计划完美,就要袭击我的时候,却有一只手伸出来干预。

千手观音直指她家人的生命。她很生气。她丈夫的病对她是个警告讯号。她很生气,她又得接受她要袭击的人的仁慈帮助。

云龙子旺财沉香牌。雕刻造型如观音。云龙子旺财沉香有治疗威力;能够吸走坏气,并不转化为良善与发达。你戴旺财沉香珍品的时间越久,香气越独特,颜色越深威力越强。
她再也受不了。有一天,她辞职了。我知道她这么做是出于任性和气愤。不过,她将有金钱困难。

我给她十张支票,每张一万元,日期分开,每个月一张。这样,可以帮她十个月,渡过难关,不必担心丈夫的医药费。

如果有一天她想回来云龙子旺财馆工作,我要她出于爱和自愿,不是迫于环境。

六个月后,我选了日子,在檀香千手观音的额头点朱砂。我邀请了一位好友,一位佛寺主持,一起给这珍稀的檀香观音开光。

那是个大日子。我感觉到檀香观音觉醒了,释放一千倍的威力。

两个钟头后,我的手机声响起来。是银行打来的。出纳员说,有人兑现六张一万元的支票。

我顿时明白,这是J小姐干的。她要在我的檀香千手观音开光之日挫败我。她选在第六个月一起兑现六张支票,因为过了第六个月,第一张支票就过时了。


她并不欣赏我的好意。她要拿我的仁慈来开玩笑。

银行出纳员问我:“你要收回这些支票吗?” 我看着檀香千手观音:她的跟前握着两支像长矛的武器。

如果荣耀和慈悲足以改正错误,为什么千手观音的跟前握着两支长矛?这是指示我该怎么做的讯号。

既有慈悲与怜悯,也有迅速行动。
我告诉银行出纳员,取消那六张支票,并取消全部十张一万元的支票。

老山檀香千手观音在开光两小时后,伸出一万支手指保护我的财产。

从此,我再也没听到J小姐给别的雇主工作,更别说屡次给她机会和金钱的慷慨雇主。
 
从小,对于合乎我的信念的每一件事,我都很偏执。

云龙子旺财馆是我的信念的花朵。让她成为观音的芳香。云龙子旺财馆应该在道德与事业两方面都有价值。

事业需生存和兴旺,故需要盈利。只有伪君子才会说不必如此。

处事正确也是我的信念。处事不正确,即便是一家生意,云龙子旺财馆也没有理由可以生存或兴旺了。

你是不是有时有许多事情得兼顾呢?

是不是没足够的手担当不同的角色,回击敌人的种种阴谋呢?

嗯,你有许多选择。你或许需要选择。但在你正确选择之后,也不必放弃。
  
千手观音可以保住所有的选择。

她为我们这么做。

她也可以为你这么做。



——云龙子大师,2014年10月3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