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承诺



少年代,戒指在我眼里象征着情。

我来,当对方为你戴上戒指的那一刻便代表了他给予你承诺。还记得我没识字前,母亲常教我如何着色如何绘画,她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手上的戒指在灯光下闪烁。妈妈在家的时候,爸爸通常在店里忙着,他们相处的时间虽然短,但是这个戒指所象征的承诺联系着他们。

这个承诺是不管他们在何时何处都会患难与共,就因为他们有爱。

在我接触云龙子旺财馆之初,戒指所象征的意义仍未改变。但后来我发现,旺财戒指不仅有象征性的意义,还有实质的力量。

我说的是风水力量。

戒指可以你量身定做为订婚戒指,但它的功能不如此;当你把旺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它所发出的能量和来好处也各有不同,例如把戒指戴在中指上便能为穿戴者带来富贵,以此类推。

我永远无法忘记我初次戴上旺财戒指的那一刻。

戴上戒指并不难,它跟一般的戒指一样顺利滑上手指。但当戒指固定在手指上所带给我的感觉却与一般的戒指大不相同。

戒指扎实地扣在我手指上,镶嵌的翡翠旦心反射着风水馆里吊灯的光线。这就如多年前父亲为母亲戴上戒指并向她许下承诺的画面。

但这次,却是我给自己许下了一个承诺。

我承诺要善待自己,要让自己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让自己更加旺。因为我爱自己,所以给自己戴上了蕴藏风水力量的旺财戒指。

当我在电脑前打这一篇文章时,我的旺财戒指正在我的手上摇摆。我心想:我努力完成所许下的诺言,它努力为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你又为自己许下了什么承诺?


—— Jasmin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