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15

初一十五:你为何非来不可


我和我的团队总会在每个农历初一和十五日前邀子旺财馆的客人在那两日前来

更准确地,是云子旺财极品翡翠

一般不多当日目的细节,基本上每个农历初一和十五日是雄檀香木巨作——灵山法会,揭幕之

若你曾眼看灵山法会,你肯定得以“雄伟”这两个字形容个作品一点也不夸


们经常接到一些询问:当天有什么?那会几点开始?我需要做什么准备?当天到底有什么活?!

不,当天并不会有任何式,至少不是六月周年的那种隆重式。没仪式就自然没有所的开始和时间了。

当天将行的是:灵山法会揭幕;我希望你能自前来吸收旺气并沐浴在云子富之气中。


这一块巨大的檀香木灵山法会是由一块巨型老汤加檀香树树根雕刻而成;我无法以文字形容这样一块檀香木多稀有。灵山法会描绘的是佛祖在为十法界众生说法。这幅奇景安放在极品翡翠馆的风水宝位之上,它在揭幕时所散发的风水能量绝对超乎我们的想象。

而你为什么非来不可?当你戴上你风水宝贝——华丽的吊饰、蕴藏风水能量的旺财戒指,你已经照顾好了自身的风水。更可贵的是,其中还有一些人已经进一步利用旺财宝贝改善了办公室空间。我曾经提过:云龙子旺财不仅仅是穿戴绝佳的开光旺财宝贝,沉浸在灵山法会所散发的风水能量里也是其中一个环节。


子旺是一种生活方式,它是你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选择并得到和吉祥。

例如每天进行理想的冥想。例如每个农历初一和十五日来到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

旺财三步曲:

1.   在极品翡翠馆好好欣赏灵山法会并沉浸在它所发出的能量中。请事先通知我们你即将前来,最佳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半之后,但不要忘了风水馆九点结束营业。
2.   在极品翡翠馆里祈祷、冥想并点上五路进财香。专心默念你的愿望。
3.   戴上你全新的云龙子旺财宝贝,沉浸在正能量和旺气之中。

搞定!大旺!


—— 简应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