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5, 2018

柬埔寨公主与王子抵达水上荷极品翡翠馆-4

走访过了总馆 - 云龙子旺财馆云龙子旺财佛像神像馆云龙子旺财沉香檀香馆云大师随着布拜德威公主,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终于来到了第四间馆 - 水上荷极品翡翠馆!


简董,天娑王子,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布拜德威公主,蔡佳祺先生与云大师(左起)一起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第四间馆 - 水上荷极品翡翠馆!
列施美王妃那么专注的在看什么呢? 
云大师,布拜德威公主和列施美王妃的眼球都被晶莹剔透的极品翡翠给吸引着了。
蔡佳祺先生展露出了他阳光般的笑容!
家伟先生和柬埔寨皇族一起来一张自拍照! 
云大师向布拜德威公主和列施美王妃说起了水上荷极品翡翠馆的由来。
布拜德威公主和列施美王妃都听得好入神。
云大师分享了一些趣事让布拜德威公主和列施美王妃都开心的笑了。
布拜德威公主怀着好奇心触碰着这束花。
布拜德威公主发现了这么漂亮的花后,对着云大师微微的一笑。
布拜德威公主看到了金刚大发炉,用手感受了水晶雕出来,带来人气的楼阁。 
布拜德威公主也感受了云大师为金刚大发炉开光了九个重点之一的金鱼。
东加檀香《灵山发会》在这重要的一天揭幕。
云大师与布拜德威公主一起在《灵山发会》前留影。
随着柬埔寨皇族的到来,当天真是一个充满“皇气”的一天。 
布拜德威公主,云大师,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一起在《灵山发会》的见证下合影。
简董好奇着布拜德威公主,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在看着什么。
简董向布拜德威公主,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讲解着水上荷极品翡翠的品质和特别之处。
简董,天娑王子,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布拜德威公主,蔡佳祺先生与云大师(左起)一起合影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感谢布拜德威公主,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当天的到来,这一天是云龙子旺财翡翠馆的荣欣!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