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18

指甲般与手指般大小的奇楠


今天和你说个非常特别的旺财宝物,有多特别呢?

在我和你说有多特别前,我先和你说一个以前发生过的,一个关于奇楠,蛮有趣的小插曲。

在我还没加入云龙子旺财翡翠馆前,当时有两个来自国外的“朋友”,或者你也可以称他们为“生意人”,来到了云龙子旺财翡翠馆里找上了云大师,说他们手上有珍贵的奇楠想要转售给我们。

奇楠是非常珍贵的宝物,有些人就算是过了大半辈子也未必有机会闻上一口奇楠香。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两位朋友拿出了指甲般大小的奇楠,非常小心翼翼地握在手里轻轻的闻着,(他们这么做是因为奇楠很“软”且珍贵),仿佛这世上就剩下这一块指甲般大小的奇楠,凸显出奇楠的珍贵,也凸显出他们对待奇楠的态度,对他们来说奇楠就是一个无上的至宝。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有趣了。

云大师从他的保险柜里拿出了云龙子旺财翡翠馆里的奇楠牌,对,你没看错,就是牌!

奇楠牌!


《金丝紫气奇楠牌》!

真正的奇楠是非常难得的,这个在行内人人皆知,就连云龙子旺财翡翠馆里的奇楠也是为数不多,只有在符合了两个指定的需求后,你才有机会戴上这一块沉香至宝:

1. 首先,你必须是我们的VIP客户,就是说你必须拥有我们的极品旺财翡翠牌,$18千以上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18千以上的沉香手珠/牌,檀香手珠/牌,那你就符合了第一个简单的条件。

2. 第二样条件,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条件,那就是缘分,和云大师的缘分。VIP客户若想戴上一块云龙子旺财奇楠牌,云大师就必须先自己拥有一块奇楠牌保留着,因为云大师相信奇楠带给他的力量是无穷的,是必须的。而且,身为VIP客户的你在得到了云大师的认同后,云大师才会愿意把他手上的另一块奇楠牌让给你。

简单的说,就算你有金山银山,你也未必有机会戴上它。


水沉观音(左)和《金丝紫气奇楠牌》(右)

水沉观音是油脂密度非常高,高到一放进水里就会立刻沉到水底的一块沉香牌。

一大块木头放进水里会沉?还是会浮?

那一小片的木呢?会沉还是会浮?

无论大小的水沉沉香牌,都会立刻沉入水底里。(这里指的是云龙子旺财翡翠馆里的水沉,你可以试试看,当然,是用你自己的水沉)

水沉沉香牌那么厉害,还有比它更加厉害的吗?

有!

那就是奇楠牌!

今天要和你说的特别的宝物,就是这一块《金丝紫气奇楠牌》!

《金丝紫气奇楠牌》!

其实最厉害的奇楠是白奇楠,不过在馆里可以媲美白奇楠的就是这一块《金丝紫气奇楠牌》!

你知道为什么吗?

《金丝紫气奇楠牌》上的“金丝结” !

因为《金丝紫气奇楠牌》的油脂的密度是比水沉还要厚,还要浓缩,密度密到形成了“金线”,这可不是任何一块水沉或奇楠能够拥有的特质。

除了“金丝”般的油脂,就是这一块《金丝紫气奇楠牌》的大小和形状,那么完整的长方形奇楠牌是非常难得的,这如果镶金了那会是多么漂亮的一个旺财宝物啊!

长形完整的《金丝紫气奇楠牌》!

最后就要说说这块《金丝紫气奇楠牌》上的凤凰雕刻了。

凤凰的三个不同循环阶段:

1. 浴火重生:
凤凰一旦过了它的巅峰期,凤凰就会筑起一堆沉香巢穴并自燃。从灰烬中,一只年轻而又清新的凤凰崛起而出。

富丽堂皇的凤凰,就像《金丝紫气奇楠牌》上的凤凰一样!

2. 丹凤朝阳:凤凰带上沉香灰烬,向太阳飞去并供上沉香灰烬。古埃及记载,重生的凤凰会将沉香的灰烬带去赫利奥波利斯(太阳之城)。

3. 百鸟朝凤:凤凰在其巅峰期之中,受到其他鸟类的敬意和尊敬,迎接了一个繁荣和谐的时代。

然后循环再次继续...

屹立不倒的《金丝紫奇楠牌》!

有耐心读到这里的你,说不定这块《金丝紫气奇楠牌》和你的缘分是离得越来越近了,拥有一块云龙子旺财翡翠馆里的至宝中的至宝,是一件值得欢庆,值得感到光荣的事情。

希望拥有这一块《金丝紫气奇楠牌》的客户可以在家庭与生活上得到“黄金般”的喜悦与幸福。

拥有多样云龙子旺财宝物的你,绝对值得拥有这一块《金丝紫气奇楠牌》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