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 2018

探索芬芳旺财树林的柬埔寨公主与王子-3

紧接着从云龙子旺财佛像神像馆,云大师与布拜德威公主,威泽立悟王子,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一起来到了第三间馆 - 云龙子旺财沉香檀香馆!

云大师与布拜德威公主,天娑王子,列施美王妃介绍云龙子旺财佛像神像馆。
云大师与布拜德威公主说明云龙子旺财沉香檀香的来源与标准。
沉香所属的等级决定了它的旺财能量!
简董与布拜德威公主说起了水沉等级的沉香手珠。
布拜德威公主亲自体验了云龙子旺财沉香的能量。
布拜德威公主饶有兴致的参观着不同油脂的沉香手珠。
布拜德威公主再一次感受了白端的强大。
布拜德威公主亲手感觉黑端的肉质,感觉若越细腻品质就越好。
布拜德威公主,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都深深的被这一座庞大的坑仔黑端给吸引着。
重达1250公斤的云龙子镇店之宝-“龙舞天庭”!
云大师与布拜德威公主,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说起了“龙舞天庭”的起源。
简董与布拜德威公主,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说起了“龙舞天庭”上的黑端特质。
云大师与布拜德威公主,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分享黑端的知识。
“龙舞天庭”的霸气雕刻让布拜德威公主,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都看得目不转睛了!
云大师与布拜德威公主,列施美王妃,天娑王子说起了黑端的独特之处。
列施美王妃和天娑王子都开心的笑了。
简董与布拜德威公主一起分享五路进财香的用途和用法。
布拜德威公主拿起了东加的檀香,并点燃祈愿。
布拜德威公主把五路进财香放进了金刚有余炉里,让五路进财香的能量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
布拜德威公主把顺时针点燃的五路进财香放在了金刚有余炉里正中央的位置。
点了五路进财香之后,布拜德威公主虔诚的向“不被衡量的观音”祈愿。
布拜德威公主在“不被衡量的观音”前微微一笑,传达了一股温和的能量给在场的所有人。
探索完了芬芳的旺财树林,现在我们就一起前往第二间水上荷极品翡翠馆!

Owen,顾问助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