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8

感謝你們!!!2018年-皇梨龍採青加持典禮


感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才有了現在的雲龍子旺財館!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了2018年的皇梨龍採青加持典禮,非常榮幸可以親眼目睹雲大師用他那特製的硃砂去替我們每一位顧客的旺財寶物去加持,去讓他們在新的一年旺上加旺!

雲大師為每一塊旺財寶物傾注旺財的能量

眼尖又細心的你一定會發現我們每一年一同歡慶的顧客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的顧客帶他們新的旺財寶物回來加持,然後我們辦的活動也越來越浩大!

那是因為戴上了我們旺財寶物的顧客懂得分享又非常大方,介紹更多的親戚朋友一起來旺財。

旺財寶物的位子已滿

所以在這“舉國同慶”的典禮上,不管在人氣,旺氣還有財氣上都萬事具備,那在這麼好的日子選上一塊旺財寶物,這種機會是非常非常難得的!

恭喜你!戴上你的第一塊旺財寶物

在雲大師加持的時候,我看到了很多新顧客的旺財寶物。有些呢,最近已經選上了第二塊旺財寶物,然後在這麼好的日子加持,去讓他2018年旺上加旺,那怎樣成為新顧客呢?新顧客怎麼來的呢?你該怎麼開始你的第一件旺財翡翠呢?


https://www.facebook.com/lotusonwater/videos/1703405893014509/?fref=mentions&pnref=story
這段影片能夠幫助你,讓你在新的一年開啟你的旺財大道

三種旺財寶物去開啟你的旺財之路
如果你看了我們Facebook很久,或者是經過,路過也好。
現在就是最好的機會!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那是因為當人氣,旺氣,財氣,還有雲大師那清涼幽香的奇楠香氣仍猶存在館中的時候,選上自己的第一塊旺財寶物,讓你在新的一年和我們的顧客一樣,旺上加旺!

HUAT L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