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20

拉威华纳王子:我祈求的一切都实现了

我们真的很荣幸,很荣幸为皇室订制首饰

最近,拥有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的拉威华纳王子,为我们写下了一段文字。


感激王子殿下恩准我们将这段文字转载如下:

这里简单叙述云龙子旺财馆专为我订制,并由云龙子大师开光的双龙夺珠翡翠戒指。这枚戒指能增旺我生活的方方面面,对我而言非常珍贵。 粉红色和绿色的搭配,结合了五行火(粉红色)和五行木(绿色)的风水能量,从而强化粉红色悦目、柔和的色调。 绿色能开启粉红色的魅力,而粉红色远比耀眼的红色更为讨喜,也是更好的选择。绿翡翠与围绕着绿翡翠的红宝石,为戒指注入神奇的能量,让你成就大业,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还能得到贵人帮助。为此,戒指必须戴在代表爱和热情的无名指上。 20191月,我就戴着这枚戒指。至今,我在文化和音乐领域上的成就和造诣提升了不少。我在国内外交了许多朋友,而且对他人的耐心和信心都增加了。 不用说,我在这两个月的封锁期间也一直受到庇佑。每天都心存感激,也要对大师致以万二分的谢意,是他带领我开启了梦寐以求的人生道路。


留言中还有:

我衷心感谢云龙子大师,你多年来的友谊及善意。这归功于亲爱的天娑王子,为我引荐云大师。


还有:

亲爱的简董,我真心地对你说:我祈求的一切都实现了。这枚戒指的能量让我感受到无比的鼓舞,让我越来越能专注正面的思考和事物。希望你跟我一样有福,希望我们尽早见面!


感谢王子殿下的赞美及鼓励。祈愿王子事业更加旺,攀上更辉煌的成就。


祝愿有福的客人事业更加旺,攀上更辉煌的成就。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