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20

你朋友也想认识旺财馆?跟他们说三件事!


你正式成为了云龙子旺财馆的客人。恭喜你!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
他们也想透过你认识旺财馆。

你要怎么跟他们介绍旺财馆呢?要从何说起?

我来帮你。就三点,简单明了。



1. 不便宜、不低级

你们在交谈之中肯定提到关键问题——“多少钱?”大大方方地跟朋友说旺财翡翠的价格,但如果你觉得不好意思,那最起码说:不便宜。

跟市面上一般的低品质,二手或假的翡翠(沉香、水晶)相比,我们产品的价格高太多了。很多人误以为风水宝物的价格很低,我想你需要让朋友有心理准备,风水界有一门最高端的风水——旺财风水。


旺财馆也不低级。风水未必浮夸,也未必老气。

一件旺财宝物可以是100%天然,高贵优雅,连皇族也适合佩戴。你能很自豪地天天戴着,进而为风水艺术增添光彩。


这或许就是为何旺财翡翠是唯一登上国际宝石协会《翡翠指南》的亚洲品牌。
这或许就是为何中国中央电视颁发那么多奖项给旺财馆和云大师,其中包括“行业领军人物奖”和“突出贡献企业”。



2. 有效

跟他们说你的故事。跟他们说旺财馆人的故事。

跟他们说这一切都可能,你见证了“不可能”成为可能。

跟他们说,今天的他们不一定就是明天的他们。


给他们看我们客人的访谈视频,听听他们如果接触旺财馆,如何旺起来,如何越来越旺。

旺财馆这十几年来,为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客户提供服务,其中有超富裕的,也有极贫困的。 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想明天更好的心愿。

而且他们采取了行动。


有些人可能说:“哎呀,那是别人,同样的事不一定会发生在我身上。”

确实。但如果要比较,那应该是跟自己比而不是跟别人比:明天的我一定要比今天好。每位客人都以不同的背景来到旺财馆,而后又以不同的方式旺起来。

因为你的旺财翡翠和旺财戒指,不只是首饰,还是风水宝物。



3. 我认识那里的人

旺财两步骤:

第一,跟他们说你认识旺财馆的旺财顾问。你的朋友跟你刚来旺财时一样, 必须先跟我们的旺财顾问见面,讨论你应该从哪一件旺财宝物开始。

第二,给你的旺财顾问拨通电活或发个讯息,为你的朋友预约见面。


我们都会为转介绍提供特别的服务,安排你朋友尽早与旺财顾问面谈。另外,你的朋友来到旺财馆也能跟你享受同等的待遇,就跟乡村俱乐部一样。

只是我们的俱乐部叫旺财俱乐部。

感谢你跟我们一起旺财!发啊!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