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21

辛丑年将是怎样的一年?


我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写博文了;我那些长篇面簿帖文不算。阻断期后的日子非常忙碌,我们所解锁的成就(游戏术语)真的超乎想象,不可思议。我们所获得的奖项,还有长城画展……这些都不是抄袭别人就能达成的成就。模仿抄袭是没有灵魂的,模仿者的话也是空洞的。

 

2020 庚子年是云龙子旺财馆大跃进的一年,这都是我们多年秉持着热忱,努力不懈的结果。热忱孕育了我们所享有的奢华,热忱也孕育我们的未来和财富。

 


一切的喜乐幸福都来自真诚的热忱。

 

我说得有点离题了。

 

2021年元月就这样过去了。这是很多年来,第一次没有举办大型流年风水讲座。这给了我和同事一个机会,以一对一的形式,更深入了解你来年的需要和期望。当然,去年的冬至庆典和长城画展也让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2021辛丑年会是怎样的一年呢?

 

去年,我们预测2020庚子年将是这个时代的“分水岭”。我对客人说:“2020可以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也可以是良机满满的一年。关键在于你所做出的决定。”

 


我很欣慰许多旺财客人在万难中,选择了富贵和胜利的人生。我更欣慰的是,尽管大环境艰难,这些客人还获得很棒的回报,过得非常好。

 

富贵和胜利的人生,属于那些愿意接受最棒风水,愿意相信,愿意努力的人。

 


2021辛丑年将会是灿烂的一年。对我的新加坡客人来说,也会是一个充满良机的一年。今年,全球财富最多,权力最大的人,将齐聚新加坡,在本地买房置产、开创新事业。

 

2021也会是竞争激烈的一年,但顺利撑过2020年的人,将能全力以赴抓住危机中的良机。

 


问题是,你要如何抓住这些良机?

 

我们很少建议客人韬光养晦还是耐心等待,连2020年也没有这样。

 

2021年里,你真的要做到极致。摆上御用白端,挂上云大师的风水画,戴上沉檀香,摆上水晶山招贵人……真的是要做到极致。

 


做到极致,胜券在握!

 

立春已经过去,要抓紧时间把流年风水做起来——居家风水,办公室风水,还有个人风水。很多客人请回了他们的旺财戒指、旺财沉香、旺财翡翠牌。真的很为他们开心!很高兴他们选择最适合他们的风水宝物!

 


要是你在想:如果真的要选择,我应该请购哪件旺财宝物呢?

 

我的建议是……

 

居家风水:请水晶山、风水画和御用白端。

 

个人风水:请旺财戒指、沉香和檀香。

 

每一件旺财宝物的功能,我们都已经介绍过了。现在就是拥有它们的最佳时机。把这些都请回家,就是把风水做好做满。

 

现在就是思考你下来要请购什么旺财宝物的时候。但这一切也在于旺财馆还有什么存货。即刻就跟我们联络。

 

祝你2021年灿烂无比!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