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21

正财与偏财双收!

2006年搬进新居后,黄先生要找风水师傅看八字与居家风水,让事业运更旺,也让家庭更和谐。黄太太的同事向她提起云龙子大师,但是他们却经黄先生朋友的介绍找了另一位风水师傅。于是,他们做了简单的居家风水。

隔年,他们的大儿子出世了, 他们想找云龙子大师为儿子取名, 就联络了当时的水上荷(旺财馆的前命)。 我想他们跟云龙子旺财馆的缘分未到,就是没有机会联络上水上荷的顾问。

这么一晃,就过了10年。在2017年,黄先生突然觉得他与太太的生活并没有越来越好。虽然,家里做了10年的风水,但是他在事业上并没有什么突破,而且家人的健康也不是很好。于是,黄先生有意再找风水师傅做居家风水。

一次,黄太太带了儿子到云龙子旺财馆附近上课。这一次,她有机会来到旺财馆门口。由于是早上的时间,所以旺财馆还没有开始营业。于是,她就在门口的橱柜上拿了几本云大师的书集回去阅读。 黄先生与太太仔细阅读了云大师的书籍后,想找云大师看风水的想法更加强烈了。他们觉得早在十年前就应该踏上云龙子旺财馆了!

当时,黄太太立刻发了个简讯找以前的同事,再次向她了解云大师与他的风水。


云大师的书籍


命中注定要跟旺财馆结下不解渊源了。黄太太与中学同学相约吃饭时,看见她手上戴了一串手珠。经过一番了解,她手上戴的正是云龙子旺财馆的檀香手珠!黄太太听了她戴上旺财馆宝物的经历后,就马上跟她要了简董的电话号码。她觉得这一次非要和黄先生往云龙子旺财馆走一趟不可了。

过后, 黄太太与先生讨论过后,便打了个电话给简董。当时,简董正在开会, 便说他会联络她。

两天后,旺财馆的顾问联系了黄太太。黄太太
跟他预约了时间见简董。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黄先生和太太终于一起踏进了云龙子旺财馆。黄先生被馆里舒适的环境给深深吸引住了。这里就是他一直想找的风水馆!一间正能量满满、旺气十足的风水馆!

经过简董的解释与介绍,他当场订下了五鬼运财钟馗翡翠牌。他明知道翡翠牌的价格不菲,却为了有更好的人生, 便决定
做出行动,踏出人生重要的第一步。


左边:观音在守翡翠牌
 
右边:五鬼运财钟馗翡翠牌

他戴上了翡翠牌, 发生了什么是呢?

正财、横财、化险为夷。

过后, 他们得到了正财与横财。黄先生与太太陆续中了好几次马票, 喜上眉梢。这种运气是他们从来没有过的。


黄先生在工作上有了第一次的加薪。工作上遇到的一些难题, 但是都有许多贵人来相助,让他在事业上更加地顺利。



大铜钱


茶葫芦

接下来的几年,他们就做上了家里的流年风水。家里放了大铜钱和茶葫芦,挡九星飞宫里的五黄与二黑所带来的意外与病灾。

所谓"山管人丁, 水管财",  为了家里的孩子(人丁)的学业和大家的健康, 他们也摆放了一座水晶山。黄先生也为太太请了观音在守翡翠牌, 旺健康与家庭和谐。他不只是要自己事事顺利,更要全家人一起旺、一起好。




太白金银山

孩子的健康与学业比以前更好。 孩子在小六会考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绩,同时也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学校。除了孩子的一番努力,家里的风水摆设肯定也是发挥了超大的功效。这再次验证了他们来旺财馆是正确的决定!


千手观音檀香牌和沉香手珠

不久, 黄先生戴上了千手观音檀香牌(旺偏财、文昌、灵感与事业上的进展与机会)。同时,他也很用心地磨黑端(防小人、旺文昌和化口舌与官非)。在阻断措施的时候, 黄先生在工作上被公司认可, 转成正式的员工。他不只得到加薪, 不可思议的是他还得到了五个月的花红!



黑端砚


后来,他再请了一串沉香手珠(旺正财、健康与化险为夷)。戴上宝物后,黄先生非常用心地冥思心里所要达到的。

这时机会来了,贵人找上了他,介绍他到新公司工作。这次,薪金增加了25巴仙,达到了他从没想过的数字!

事业上的突破,是他们从来都没有预料到的。要不是找了云龙子旺财馆做个人风水和居家风水,他们的生活怎么会更上一层楼呢
!

黄先生与太太心存感激,真诚感谢云龙子旺财馆!他们已迈向健康、财富、幸福与华美的人生了!

接下来, 他们会更加正面与积极,一家人迈向更加美好的人生!

他们已经错过了10年,您就别再犹豫了,马上行动吧!

有意加入云龙子旺财馆的顾客,勇敢地踏出第一步,赶快联络云龙子旺财馆的顾问Mr Cola 8137 8024了解更多详情。

-- Amanda, 2021 年 7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