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21

《看见他,戴你發!》第 3 集 : 神鸟

星期天收看了 Mr Fabian 和 Mr Mark 主持的 "看见他,戴你發!" Facebook LIVE 神鸟系列后, 真是获益不浅。




Let’s talk about BIRDS 来,讲“鸟”话了!

Facebook Link: https://fb.watch/83cAq1o8zp/

要不是收看了Facebook LIVE, 我还不知道原来雕在风水宝物上的每一种鸟类都是具有这么多的象征意义。

神鸟是神话中的鸟类统称。这些“神鸟”就有凤、孔雀、老鹰、喜鹊、鹤、鸾还有鹦鹉等等。

云龙子旺财馆收藏了许多雕有“神鸟”的旺财宝物。“神鸟”的存在让馆里变成了仙界飞禽公园。

云龙子旺财馆雕有神鸟的宝物就有奇楠牌、翡翠牌、沉香牌、檀香牌和水晶山。

让我们来看 Mr Fabian 和 Mr Mark 为大家介绍了哪些雕有“神鸟”的宝物,而每一种“神鸟”又具有哪些独特的寓意。

凤 Phoenix

凤,是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百鸟之王,在中华文化中的地位和龙相同。 凤是人们心目中的瑞鸟,天下太平的象征。传说中,凤遇到苦难时,就会投身于熊熊烈火中自焚。它在火中燃烧后,又会重生重现,并得到永生。因此凤有着重生,重新开始的意思。

过后, 凤又来到“丹凤朝阳”的阶段(the scarlet phoenix flies towards the sun),寓意着有才智的贤士遇到了好的时机,能够大展宏图。

如果您在生意上到达了瓶颈,需要一些突破,雕有凤的旺财宝物,就能助您的生意欣欣向荣。

在事业上需要名望的顾客,也可以佩戴雕有凤的旺财宝物,以帮助您的事业达到高峰。



奇楠——凤

奇楠是最顶级的沉香
要拥有一块奇楠需具备两种条件:
1. VIP客户
2. 云大师的同意


 
凤仪天下观世音

在节目里,Mr Fabian 和 Mr Mark 介绍了这尊凤仪天下观世音水晶山。这是一尊观世音菩萨和一只凤的雕像。原来观世音菩萨和凤有着密切的关系。观世音菩萨身边的凤,便是观世音菩萨的宠物。

观世音菩萨的手上还握着一朵含苞待放的莲花,代表着最好的时机即将到来。时机一成熟,您将拥有最佳的成果。

有缘的顾客可以将这座水晶山请回去,帮助您在事业意上绽放光芒。



极品翡翠牌:凤舞九天

凤舞九天是一枚极品翡翠牌。所谓极品翡翠,就是云龙子旺财馆只有这么一枚,而且品质称得上极品的翡翠。 九天指天之高,古代认为天有九层,而天的最高一层,只有凤才飞得上去。因此,顾客配戴上凤舞九天极品翡翠牌,将在事业上飞黄腾达。如果您想拥有这么唯一的一枚极品,就赶快行动吧!

孔雀 Peacock

孔雀是现实生活中的百鸟之王,也称弟凤。它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开屏。孔雀开屏是吉祥之兆,能够辟邪保平安。孔雀也是权力的象征,再加上孔雀开屏时,能够绽放出繁华似锦的图案,所以寓意着前程似锦。

孔雀会吃毒蛇,并可以自己排毒,所以也有去小人,然后迎来贵人的的意思。



檀香牌:引福檀香孔雀明王
旺偏财、文昌,驱赶小人,昭贵人

Mr Fabian and Mr Mark 在节目里就特别推荐了这枚引福檀香孔雀明王,也是 one of our Lotus on Water HOT favorites!

这枚檀香牌非常适合投资房地产和做营销生意的顾客们佩戴。

如果把这枚引福檀香孔雀明王请回家做居家风水,也是非常榜的选择。它可以旺偏财、事业、文昌,也让做生意的人士,可以越做越好,越做越旺。

除了孔雀雕像的檀香牌,云龙子旺财馆还有孔雀明王翡翠牌。



翡翠牌: 孔雀明王

接下来,云龙子旺财馆里还有一座黄发孔雀水晶山。


 
黄水晶山:黄发孔雀

黄发孔雀水晶山是一尊非常珍贵的黄色水晶山,将能带给您更大的财富 。

黄发水晶象征着财富,具有招财纳福、转运的功效,故黄发晶又称财富水晶。

云大师的画作也常以孔雀为主题。



《富贵人生与再生》

有个人从蚌壳里(孔雀身上)
取出灵丹如珍珠
把人生都亮得长寿富贵

老鹰 Eagle

“鹰”谐音“赢”,所以有赢(胜利)的意思。老鹰是一种吉祥的鸟类,也象征着自由、力量和勇猛。老鹰也具有英明神武的特点,是一种非常聪明,有远见,外形气宇不凡,神采飞扬鸟类。如果拥有雕有老鹰的风水宝物,那您将会跟老鹰一样卓越出众与威风。

当老鹰老化时,它的嘴会变弯,抓也会变长。它就会躲起来将嘴和抓给磨短。过后,他将重新出发。因此这里就有重生的意思。



雕有老鹰的水晶山:赢得乾坤

这是一尊雕了老鹰的水晶山。在我还没把这篇文章完成前,这座水晶上已经被幸运的顾客给定下了。

这位幸运的顾客真是眼明手快,抓紧时机,请了馆里唯一雕有老鹰的水晶山。他必定能赢得乾坤!

想要拥有雕着老鹰宝物的顾客们,您别着急,馆里还有几枚雕着老鹰的翡翠牌,而且有马上胜利的的意思。想要旺偏财的顾客们,您千万不能再让老鹰给飞走了!



翡翠牌: 马上赢

雕有一只奔跑的马,马脚下还踩着金,身后紧跟着一直老鹰,而老鹰还抓着马的毛发,有马上发和马上赢的意思。

喜鹊 Magpie

喜鹊表示日日见喜的意思。据说航海者长时间在大海上航行,只看到周围的汪洋大海,看不到陆地是非常难受与辛苦的。如果他们有幸看见喜鹊,这就是说他们已经接近陆地了。这对航海者来说是极好的消息。因此喜鹊代表着希望与新的开始,就如春天要来了。



喜上梅梢 铜发金

Mr Fabian 和 Mr Mark 在节目上就介绍了这尊喜上眉梢铜发金的水晶山。这尊水晶山雕有一对喜鹊,而且水晶山里还有铜发金。铜发金具有招正财与偏财的作用,还有辟邪化煞、逢凶化吉效果。

鹤 Crane

鹤有长寿的意思。云大师的鹤天富地图风水画就以鹤为主题。两位主持人还特点让银幕前的观众欣赏这幅贺天富地图。




鹤天富地图039

https://a.xiumi.us/board/v5/4DvUF/285445585

云大师以泼香槟的方式来作画,然后加上好几层的颜料和撒上真金白银。每一幅画在荧光的效果下,还会发光发亮,绽放光芒。

近期,云大师的风水书法画就结合了“龙”与“鹤”做风水主题,代表着胜利与长寿的意思。这一系列的书法画深受顾客们的欢迎,而且一些顾客就收藏了好几幅!






《飞龙黄鹤》

云大师的风水书法画还有“鹤”与“龟”的结合。龟与鹤皆有千年寿,寓意长寿。



《龟年鹤寿》

鹦鹉 Parrot

云龙子旺财馆外就饲养了好几只鹦鹉。其中一只最聪明,也最会模仿顾客说话的白鹦鹉“白龙”是这里的旺财鹦鹉。原来鹦鹉不是只会模仿人们说话,它还是吉祥的鸟类,是寿命最长的长寿鸟,而且具有英明神武的意思。



紫色水晶山:紫气盛会

这座紫气盛会水晶山就雕了只鹦鹉。天然的紫色,有紫气东来的意思。传说老子过函谷关之前,关尹喜见有紫气从东而来,知道将有圣人过关。果然老子骑着青牛而来。古时候,这就比喻吉祥的征兆,将会有好的消息和机会的到来。

鸾 Mystical powerful bird, like the phoenix

鸾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凤凰一类的鸟。

云大师的风水书法画,也以鸾作为主题。




《鸾音鹤信》——比喻仙界带来的好消息

Mr Fabian 和 Mr Mark 也让观众目睹了 Top Referrer Of The Month 的奖品。九月份的 Top Referrer Of The Month 可获得一套云大师的特别珍藏“丹顶鹤”紫砂茶壶。



谁将是Top Referrer Of The Month 呢?




云大师的特别珍藏”丹顶鹤”紫砂茶壶

云龙子旺财馆里有这么多种神鸟, 您想要把哪一种神鸟给"戴"走呢? 把神鸟当成您一辈子的宠物,旺着您一辈子!

如果您在节目里,看到心仪的旺财宝物或者是想加入云龙子王财馆和大家一起旺财,请马上联络Mr Cola 8137 8024了解更多详情。

--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