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21

《看见他,戴你發 !》第6集 : 财神到


《看见他,戴你發 !》第6集:财神到!

在九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云龙子王财馆的客人,Hogan 与Jack为大家揭开了关于财神爷不为人知的一些事物。如果你想要发,这集你是非看不可了 (面书链接在)!

为什么会找Jack一起主持这期的线上直播呢?那是因为他发财的故事太惊人了!Jack在为他的檀香牌(檀香旺偏财)付定金后的第二天,就赢得了万字票的第二奖。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财运的故事,你一定要下云龙子旺财馆走一趟才行啊!

节目一开始,Jack就为大家介绍了中国民间信仰的5位财神:
 

 
大财神,赵公明,在此!

大财神(赵公明)
——>全部财神中的老大(有如当今的财政部长)

文财神(范蠡)
——>适合非户外业务工作性质的上班人士(例如行政,运营)

武财神(关羽)
——>适合业务工作性质的上班人士(帮你斩掉困难,赢得胜利)

偏财神(钟馗)
——>适合做生意、拥有团队的领导(守财,斩小人而且为行善的人带财)

准财神(刘海)
——>有如"小额现金"的主管

除了以上的五位财神,大伯公也是财神之一,而且是大众都会去求财或事业顺利,一切顺心的神明。

我们众所周知的地藏王菩萨竟然也是财神之一,而且是佛教里的大财神!不可思议吧?佛教里的弥勒佛也是能让你开开心心地迎接财运哦!

西藏佛教里的财神呢?那就是黄财神!

你或许会好奇,那印度同胞有信仰的大财神呢?
 

 
印度同胞的大财神——象神~

当然啦!他们的大财神就是Gaṇeśa,我们所谓的象神! 除了能带财之外,据说他也能帮忙斩断障碍。而象神的故事更是精彩极了!


象神其实是古代战神的儿子,但在一次的错解,战神在豪不知情的情况把他亲身儿子的脑袋给砍了。所幸之后在高人的指点下,战神用“以头还头”的方法才救回自己的儿子。我相信聪明的你知道战神是找了一个什么头来吧!


如果你是要旺个人财运,那肯定是得把翡翠牌带回家。如果你是要旺居家风水,你一定要请一座水晶山回家。但切记,翡翠牌的颜色并非是你喜欢就可以佩戴;水晶山也不能随便摆放。


现在,你对财神了解了吧?


接下来,你该做的事就是联系云龙子旺财馆,再把财神请回家,让你一路发到底!
 

 
丝绸风水书法系类 - 《日月同光》!
 
在节目的尾声,Hogan和Jack也介绍了云大师的丝绸风水书法系类——《日月同光》!由于丝绸的本质,要在上面作画或写书法是非常考功夫和耐心的(当让除此之外,没有云大师的意境也不可能完成这样的作品)。要知道,云大师的每一幅画或书法就是那么地独一无二,而且是要泼上好几层的香槟与颜料混合的“漆”作为本底才可以上画或书法!

每一幅都有着不菲的收藏价值和意想不到的风水效用。你是不是该选一幅回家或办公司,把全部的风水与能量做到极致?

-- Ash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