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22

朱雀回朝紫星照,真龙生水玄武威





回顾刚过去冬至庆典,主题《朱雀回朝紫星照,真龙生水玄武威》已透露了2022 年的玄机。

 朱雀与玄武是各据南北的神兽。

 

《朱雀回朝紫星照》流年九紫火星将回到正南方它原本的位置,也就是说九紫火星即将会发挥它最纯最强的能量。

 

《真龙生水玄武威》一白水星也将会回到正北方 ,贵人运也会跟着大大的提升。

 

又水又火,那不是水火不容吗?没错!只要水火恰当地使用,一块铁也能成为坚硬有用的钢。经过火铸水淬洗礼的天地连理双龙夺珠方能为旺财宝中宝。

 


说白了就是告诉你来临2022年将会是大好年,踌躇不前只会让你再度错过这九年一次的好时机。

 

或许过去两年你会觉的寸步难行,只要你踏入旺财馆,你还是会见到很多旺财客户把握这段时机提升个人财富。

 



看别人旺不如自己旺。你的一个决定会改变你的一生。就是现在,马上行动,联络 81378024Cola 你的旺财顾问。把握来临的上好时机!!!

-- P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