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22

Module B

新的一年里,您有新愿望吗?您想要达成愿望,可是担心一路上会有许多阻碍,让事业、家庭和旺财之路不顺利?

您别担心,只要来云龙子旺财馆,就一定可以有办法让您在新的一年里做什么事都顺顺利利,而且是更加的旺!

立春即将来临,除了做个人风水,您也一定要做上了家里和办公室风水。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是家里和办公室风水,甚至不了解什么是大风水和小风水等等,就应该来云龙子旺财馆上Module B 课程了。

什么是 Module B 课程呢?如果您已经上过 Module A 课程 ,就更应该来听听 Module B 讲些什么了。


Module B 讲的是个人风水与家里和办公室风水的关系。想要在新的一年里做得比去年更好更旺,除了做好个人风水,也一定要把家里和办公室的风水做好。个人风水与家里和办公室风水是息息相关的。如果您已经做了个人风水,家里的大风水和小风水还没做到,而且不知道从何着手。哪一个方向最旺?哪方面要防?哪方面要攻?哪方面要加强?需要什么旺财宝物来提升你个运气、事业、人事、学业、健康呢?别担心,来上我们的 Module B 课程后,就会明白了。过后,您可以跟云龙子旺财馆的顾问详谈,让他们跟您解说家里或办公室的风水格局,就可以找到答案了。馆里的顾问会帮您分析您的家和办公室的山位和水位,让您知道要注意什么和做些什么



我们的领部成员(LEAD TEAM),也会带领您去点香,并分享他们做上了家里风水的经历。


时间不留人,赶快了解家里和办公室的风水格局,才是最实际的,以便在这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加的旺。


2022年壬寅年是九年一次的大旺年(朱雀回朝紫星照,真龙生水玄武威: https://lotusonwater.blogspot.com/2022/01/blog-post.html),所以千万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了,赶快联络Mr Cola 8137 8024, 来上Module B, 然后尽快做好家里和办公室的风水。

课程:Module B
日期:星期天
时间:4pm

--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