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22

他们为何选择佩戴极品翡翠牌?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云大师在最近佩戴上了一枚极精致的极品翡翠牌?云大师说他非常喜欢这一枚极品翡翠牌,但是那不是云大师的第一枚或唯一的一枚极品翡翠牌哦!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把云大师所拥有的极品翡翠牌一一的介绍一下。其实选择佩戴极品翡翠的客人也蛮多的。有些客人是在佩戴了吉祥级翡翠牌多年后,在事业或其它方面有了极大的进步,再回到旺财馆里选择极品翡翠。她与他就是很好的例子了。

--- 相信熟悉云龙子旺财馆的客人都知道她是谁。她在新加坡的保险业可说是赫赫有名,是一名非常用功与出色的保险经纪哦!多年前,她先选了一枚吉祥级翡翠来旺自己的人生。多年后,她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后,就再次回到馆里选上一枚非常漂亮的极品翡翠牌,希望把她的人生与事业推上更高峰!

---- 当年失业多年可以说是处在人生的低潮无意间经过云龙子旺财馆走了进去再三考虑后, 选了一枚“双叶三莲升”吉祥级翡翠牌,希望把自己的运气给改改。果然,接下来的几年,无论是在事业或家庭都有着不断的改善。当然,成功的路程也少不了他本身努力的拼搏啦!几年前,事业有成的他再次做了个重大的决定,到旺财馆选择了一枚晶莹剔透,价值不菲的极品翡翠牌!

要是那第一枚吉祥级翡翠牌没改善她或他的人生的话,他们会坚持回来选择更昂贵的极品翡翠吗?如简董所说 坚持一种信念。坚持一种超乎自我利益的信念。你若放不下,确实,这个财富不属于你。但若你愿意付出,你就有机会兴旺发.”

前阵子,恰逢观音诞,在馆里看到了一枚像冰一样晶莹,刻有观音的极品翡翠牌,名为“双莲观音”。仔细一看,会看到观音的左手握着一朵莲花,在右手边也有一朵莲花,这也是“双莲”的意思吧!这枚观音翡翠牌刻有几颗非常圆润的物品,是葫芦?是宝瓶?还是露珠?看起来就感觉到什么都是“满满的”!满满的富贵,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正能量!有幸选上这枚翡翠牌的话,戴上就像是观音在给予满满的祝福呢 !


如果您对这枚“满满“的极品翡翠感兴趣的话,请联络Cola @ 8137 8024 吧!



-- Wei Ling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