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22

为事业披荆斩棘之武财神关公

要说我们家最受益最大的就是我的老公,他佩戴的大刀武圣关公翡翠牌带着他过五关斩六将事业突飞猛进。

很多人在宝物云集的云龙子旺财馆,难免会看花了眼睛,那我就为大家展示一个精美的神佛像武财神关公。

大刀武圣

估计大家在庙里都见过关公的威武神像,也听说的都是关帝阁的武财神关羽手持青龙偃月刀,形象威武,义薄云天。形象威武,忠肝义胆,可以镇宅辟邪,保佑平安,招财进宝,财源广进,提振权威,在民众供奉的所有财神中,武财神关公是影响最大,信奉地域最广的财神。我们在云龙子旺财馆有一座武财神关公的神佛像。

首先我们看这座关公神佛像轻抚胡须,面像威武正义,肩部以上是黄水晶,代表关公的能量已经汇聚于冠,遇事的冷静沉稳,智慧与战术样样具备。身着龙袍战甲,坚不可摧,百毒不侵。再一观肩膀的护甲充满金发金,金发金是在水晶形成的过程中很难得矿物质,能量聚集,而且战甲上有3个狮子的雕刻,这应该也是代表事事顺利的吉兆吧。

在武财神关公的身上,这抦青龙偃月刀是个特色据说这把刀是由铁匠在每个月圆之夜打造再快完工之时,突然风起云涌,从空中滴下1780滴血,是青龙的血,它就像是拥有灵魂的东西,他会自己去选择自己的主人。所以它在拥有了巨大的力量的同时,也拥有最完美的主人,得到最大极限的发挥。所以青龙偃月刀在你开辟事业的路上为你披襟斩棘。

再看这座关公是站在一座巨石之上,后面是巨浪激起的浪花,可是关公毅然决然的稳站在那里,我觉得他给我们的意思是无论多大的风浪都会被他的威严所震慑住。

这样一座武财神关公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那简直就是为你的事业如虎添翼!


-- Doreen Hou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