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22

您想和上天沟通吗?

上个星期, 云大师受邀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讲课,主题是风水画中的富裕哲学。云大师提到他已近11年没有在公开场合开办讲座了。当天好多旺财馆的客户,南大的师生都到现场参与这场非常难得的讲座。讲座完毕之后,大家都津津乐道得讨论着这次讲座上的各个章节,看得出大家都获益良多!

有一章节是关于天人感应的,云大师说风水是上天赐福给人民富裕的方法,那关键就在于人民如何从上天那儿获取这个福气呢?怎样才能得到天人感应呢?云大师在讲座上解说了好几种方发,还非常幽默的和大家分享他在大学考试期间如何通过做梦,与上天沟通呢!

云大师也在讲座上提到一个非常古老的感应方法,那就是使用玉器了。在古代,人们会用玉琮(一种内圆外方的筒型玉器)来祭祀神灵或祈求上天的庇护。通过玉,可以将我们的需求传达给上天,然后上天再把它的灵感传给我们,让我们有机会得到财富。这就是使用玉的方法来得到天人感应了,云大师也以这个概念在多年前设计了 旺财馆最畅销的宝物 - 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还有,大师在讲座上也解说旺财馆翡翠与水晶上雕刻的学问,各式各样的雕刻可不是随随便便抄袭而来哦!

这里有一枚雕刻非常精细的极品翡翠牌要介绍给大家,名为开心旺财 这名字听起来就乐了吧!翡翠牌上除了雕了只蝙蝠,还雕了只獾 您找得到吗?想知道为何蝙蝠是翡翠雕刻上的常客吗?想了解如何用翡翠牌来冥思吗?不妨到馆里走一趟吧,也看看您能不能用这枚翡翠牌达到天人感应的效果!

还有大约四个月就到农历新年了,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但千万不要等到年关将近,才来忧心如何与 上天沟通。在新年前,把沟通的渠道安排好,赶紧戴枚好玉,来年肯定会走好运!


~~ Wei Ling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