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22

梦也是天人感应:上天跟我说秘密?


我很荣幸上了云大师在南大宝贵的一堂课《风水中的富裕哲学》。


云大师讲风水课,而风水肯定是会有许多听不懂的风水术语,但是整堂是那么简单易懂。云大师的幽默感也使这堂《风水中的富裕哲学》,非常生动有趣。


我印象深刻的是"天人感应"这一部分。云大师引用了一些生活上的例子,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天人感应。


做梦是一种"天人感应"的方法,是上天将人的一些秘密告诉我们的一种那个方式。我们还没有办法见到的,上天就通过梦给了我们一些暗示。


大学时期,云大师做了两场梦。大二时的一次考试前夕,云大师做了一场梦。梦境里,云大师走进考场,看到考试题目。醒来后, 他马上把题目抄下来, 然后到学校把梦到的考题告诉了同学,并要大家马上背答案。结果, 当天的考题跟梦里看到的考题是一模一样的! 同学都考得很好,云大师也当然考到了第一名!

最后一年,云大师把写完的论文交给了老师后便旅行去了。在国外的时候, 云大师又做了一场梦。这次, 他梦到自己还在写论文。他看见论文里的其中一章,就跟他交上去的不大一样,而且内容比交上去的还要好。他立刻把梦到的这一章论文给写出来。回到新加坡,他要求老师让他修改论文。就这样, 云大师考到了第一等荣誉学位!

梦就是"天人感应",两场梦都给了云大师一些暗示。

我从来没有把做过的梦拿了深深思考其中的意思。现在, 我知道梦也是天人感应的方法,我可要多做一些梦,好让我知道上天想告诉我什么秘密。


如果个人风水和家里风水做得好,我们不就可以得到更好的天人感应吗? 


2024年, 要在多方面做得更好, 建议佩戴一枚云龙子旺财馆的翡翠牌。家里需要两座山、云大师的风水画和很多的檀香。


云大师在南大展出了几幅风水画就在馆里


檀香观音牌


您与哪一样旺财宝物有"天人感应"呢?现在就马上联络 Mr Cola 8137 8024 了解详情。


-- Amanda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