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22

恩赐与回馈

重阳节的时候,我很荣幸的戴上云大师授予的圣荷金环以及金链。大师说为了感谢大家为云龙子旺财馆的付出以及忠诚,其实只有受益的我们知道,在云龙子旺财馆,我们付出的是钱,收获的是幸福,开心,财富以及智慧。




 


第一,在我和云龙子旺财馆的4年的时间里,从一开始天天吵架到现在温馨幸福的三口之家,虽然生活有小吵小闹但是一一化解,让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更加相亲相爱,这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幸福吗?幸福的家就是一切的开端,这就是为什么成家立业,成家在前立业在后。

第二,没有哪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人生中都会有很多不如意,但是遇到事情的时候,你是如何渡过或者说能不能轻松渡过,再或者说渡不渡得过,谁也不知道。我们也是一样,最初的我们可以说是一贫如洗,现在?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再比如说因为小时候的家庭阴影,让我得了产前产后抑郁症,我走了过来(这个真的要感谢云龙子旺财馆的大家庭的每个人)。再比如说,妹妹从failed 两次O level 到现在读上NUS,一切的一切都顺理成章,水到渠成……快哉快哉

第三,财富是什么,是事业,是生活方式,是能力,我相信众所周知云龙子旺财馆的宝物价格不菲,可是当初那个租房子而且存款不到一千块的我们买了屋子做了装修,做了家里风水,水晶山,黑端,个人风水翡翠牌,108沉香手珠,天地连理玉上玉戒指,以及大师的风水画,哪里来的钱?天上掉的?是云龙子旺财馆在我们努力事业的路上保驾护航……

第四,什么是智慧?云大师对我们来说是神圣的,他是被上天赋予神圣的能量以及智慧来造福人类。大师精通玄学,玄学是什么?是风水?是经书?它是一切万物的开始,是众学问的综合。也许有人觉得好夸张啊,可是用我老公说的一句话,听他一堂课胜读十年书,只可惜因为老公的新工作时间(11am-8pm)并还在试用期,再加上他一再缺席女儿的日常,女儿开始对他陌生,所以也是为了女儿的成长,他没能如愿的跟随大师的课堂,同样我也觉得惋惜,因为我很喜欢老公每次下课都会和我讨论课堂上学的东西,人类发展啊,中国通史啦,甚至还和我说起孔子的话,让我觉得我们之间多了很多很有智慧型的话题,不再是鸡毛蒜皮。

说到智慧,云大师总是告诉我们要存着感恩之心把真善美带到这个世界。因为女儿的出生自己一个人带宝宝,再加上我们两夫妻都换了新的工作,很多时候想要去云龙子旺财馆感受旺气或者去分享很多美好给别的顾客都很难,这次我真的很期待云大师的chijmes 画展,所以我退掉我的training去看看自己可以贡献什么,顺便瞻仰一下这次画展的繁华。 可云龙子旺财馆的family 一直都知道我的处境并让我专注孩子和新工作上先。真的很感恩,大家都一直像一个family,关爱着每一个人!但是不得不说,大师的画展一定要去!

大师每年的画展都是很壮观与隆重并且意义深厚,就连皇室贵族也会给予厚望!为什么?大师是艺术界的大师,大师界的翘楚。
 
你以为这是单纯的展览,让你购买他的风水画吗?那你就太片面了!
 
大师以及云龙子旺财馆的境界已经不是为了一口饭而存在着的。风水画已经在全球很多国家受邀展览,有些画家的画,只是为了展览,因为有展览价值。而大师的画的特点是什么?精湛的画功,精致的画作以及精益求精的风水效应,让大师的画已经不仅仅是展出的价值,更多是大师赋予它风水的能量让他可以兴旺拥有它的主人与家庭,拥有大师的风水画已经算是每个家庭的重要基础。大师的作品是作画在高质量的东巴纸和丝绸上,说到丝绸大家都知道是上天恩赐,价格昂贵,那是贵族的象征!
 
这次的画展还有特别嘉宾那就是Eric Raisina,他是一位用丝绸来创作的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前卫的设计理念,时尚的搭配技巧,我每次看到他的到来都会让我对他的创作蠢蠢欲动。
 

其实听到之前云龙子旺财馆的直播多次谈到这次画展,这真的是期盼已久的展出,你还不行动,快!一起去看一下这场艺术与艺术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并找到让你心动并真正属于你和你的家人的那幅画!


-- Doreen Hou 



到你旺了 Your turn to prosper: http://bit.ly/lotusjadeite
+65 8876 3970 (WhatsApp)
+65 8137 8024 (Cola)

或,直接PM我们。
Or, PM us directly.

富贵华丽,云龙子旺财馆。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Lotus on Wa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