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感谢:2016春节庆典太精彩了!


精彩的一天。

我站在艳阳丽空下,看着我们幸运的客人旺气逼人。

2016221日,我们庆祝了农历新年,也为这个丙申年开启了一条富贵之路。




非常非常感谢威扬体育会顶着大太阳落力演出。你们的舞龙舞狮表演绝对是整个庆典的亮点,你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都很没有白费。




感谢Jenny和所有歌手,以及Jeremy和所有乐手,为大家带来富贵之声。 你们在外头高唱富贵,我们则在风水馆中谈论富贵。我们的所有感官都应该接受富贵旺气的熏陶,你们的表演为我们实现了这一切。




感谢我们忠实的拥护者。至诚感谢我们的司仪——AloysiusDiana,没有你们,当天就不会那么旺。另外,感谢Tieng Soon, Serene, Angeline, Jasmine, Ivy, Priscella, Daphne Ru Qian拔刀相助,向大家传播你们对旺财风水的信心。我绝对不是第一个这么形容你们的人:你们心中真的有着旺财风水的精神;你们不管多忙碌都愿意抽空为我们高举旺财风水的旗帜。还感谢Pook每次都扛起为大家分工的责任,为的就是让我们的旺财客人感到宾至如归。




当然,感谢我们幸运的客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热烈支持。你们的热情和伟大永远超出我的想象:正是你们这一份唾弃平庸和追求完美的坚持,让云龙子旺财馆诞生,发芽,再茁壮成长。

2016年将是精彩的一年。这点我很肯定。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