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风水的有效性取决于风水师傅的个性

云龙子大师是家族风水绝学的第六代传人,要是我们以此往前推,大师的家族应该是在明朝末期便开始替人勘察风水。

但是大师家族的这门绝学怎么几百年中鲜少人知晓,传到了大师手中才为人所知?

简单地说,这跟云大师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云大师不愿意得过且过地过日子,他坚持生活必须充满旺气,人生必须拥有目标。这一点也体现在大师对客人的期许——他希望客人不仅仅富贵满天,而是在有能力之后作出一番伟大的事业。

这种想法和能量通过大师开光的旺财宝贝传到客人的身上。

那下一个问题便是:怎么戴着旺财宝贝的每个人都会旺出不同的结果?

这个就跟佩戴者的性格有关!

要是佩戴旺财宝贝的人只希望过着安逸的生活,那他当然会得偿所愿过着安逸的生活。但是我们都很清楚,大富大贵的人不可能有机会过着安逸的生活,因为他们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努力创造和管理他们想得到的财富。

在我和几位客人的交流中,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佩戴旺财宝贝的人必须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再在冥想中专注这个念头并努力达成目标!

要是你对自己的旺财宝贝持有怀疑态度,又或者你还没接触我们的风水馆,那你要知道你人生能走多远、能得到多少,关键在于你自己!


—— Aloysius Siow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