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就这个星期天2016年2月21日: 丙申年的首个开光仪式

发啊!我们刚步入火猴年,希望你一路旺到现在。我们旺财馆的客人自开年已经旺到不行,这是因为他们早就为今年的个人和全年风水做好准备。请注意了,旺财馆新春开光仪式将在这个周末举行……

来临的星期天2016221日,下午138分,舞龙舞狮将随歌起舞。


我们原本打算为这次的公告录制一个短片,但是春节的疯狂和我们客人的热情使我们分身乏术。但我很乐见这么多位希望为火猴年讨个好彩头。这里有几个为开光仪式做好准备的小贴士:

1. 你的新旺财宝贝——你的第二、第三、第四个旺财戒指;你的极品旺财翡翠;你的御用白端砚——将摆放在开光台上第一排的位置让皇梨龙和云大师开光。


2. 你现有的旺财宝贝送回风水馆准备再开光了吗?

3. 要是你还没为2016年的运程打气,那就让你的新旺财宝贝在221日开光。尽快联络你的旺财顾问,立刻就拨打+65 6456 1156

4. 五路运财香的售卖期就快结束(2016222日),下一期就是六月了。要是你还没备货,那现在就是时候。


就这么多了。这是火猴年的第一个开光仪式,绝对值得期待!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