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6

不是檀香,是云龙子旺财馆的老山檀香

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是观音菩萨为满足众生心愿而示现的化身,她能为信众旺财运,也能为信众治愈疑难杂症。这一尊老山檀香雕刻而成的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就收藏在旺财半条街上的极品翡翠馆里。

你肯定已经知道,以能量来说,老山檀香(印度)是檀香极品。这一尊千手观音就是雕刻自老山檀香,而第一尊佛陀像也是以檀香雕刻;下来有机会我将介绍旺财神木与各信仰的关系。

有机会闻旺财馆中老山檀香的人会发现它散发着清香。这是不常见的。老山檀香木一般寄生在气味比较重的杂草和其他植物上,它们必须如此经过八十年的生长才能采收。八十年下来,它们累计了浓烈的异味。

采收后的檀香必须存放二十年,让其中的香味慢慢发酵出来。这个过程中,八十年来累积的能量将转换为随时可以使用的能量。这之后,我们再把它雕刻成吊坠、神佛像和念珠。

不是所有人都有八十年的耐性等待树木成长,更没有人愿意在那之上再花二十年等待木头聚集能量。所以你在外头碰上的檀香大多都经过人工处理,以化学物质使木块释放檀香的味道。

当然,你可以把它当成普通配饰戴在身上,尤其你不在意这块檀香是否拥有任何的增旺财运、好运或健康的功能。但是但是但是,我还是收回我刚说的话,我建议你不要戴上这些檀香。有些檀香可能因为经过化学处理而对佩戴者的健康造成负面的影响。拜托你不要戴。

旺财馆非常讲究老山檀香这二十年的发酵过程,我们会把它摆在我们仓库里的吉位上(没错,连我们的仓库都看过风水),让八十年的能量慢慢转换。所以你看,这二十不是白白浪费,我们让它在这二十年里凝聚吉位的旺气。


要是你有旺财馆的檀香宝贝,那你就会发现它的香味有时浓有时淡,我们把这称为呼吸。要是你发现气味变得很强,或者跟我这一块一样开始分泌油脂,那恭喜你,好运到了!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