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如何清洗我们每天戴着的旺财宝贝以及其他问题

我们有福的客人问了一些关于如何照顾旺财翡翠、檀香和沉香宝贝的问题:
每天戴着的旺财宝贝要怎么保养?
偶尔戴着旺财宝贝去海边后怎么清理?
在工作中弄脏了旺财宝贝怎么办?

这里给大家简单解答:
1. 时时戴着你的旺财翡翠,你的气自然会保养它。
2. 要是你的翡翠没有镶上任何檀香或沉香,那你就可以戴着洗澡。檀香和沉香应该避免接触液体。
3. 要是翡翠上有污垢就以软刷轻轻刷掉。
4. 带回旺财馆让我们处理,我们会使用丝绸为你简易清理或者送去电子保养。

注意照片背景中的蓝布,那是旺财馆专用以清理和抛光旺财翡翠的丝布。

还有一个问题:
我该如何保养一直搁置在柜子里没戴的旺财宝贝?

除非你的旺财顾问有明确指出应该把旺财宝贝摆在哪个方位为你增旺运势,不然不戴着的旺财宝贝请放置在原本的盒子里,这样就不会影响某一方位的风水。

你的旺财宝贝可以增旺某个空间的风水。要是你都把旺财宝贝存放在盒子里,那就无需特别保养,你只需要注意以上几点就可以了。

记得时时戴着你的旺财翡翠,戴着它们就是保养它们,还同时增旺自己!

还有什么问题就尽管问;发啊!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