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6

我们客人请回家的极品旺财宝贝:这就是御用白端砚

云龙子大师以特制的旺财朱砂亲自为每一件旺财宝贝开光,当然也包括这个御用白端砚。

老坑端溪静水砚台是个十分罕见的砚台,但与御用白端(乾隆康熙硃批砚)相比就逊色不少了。这是因为御用白端不用以研墨,而是用以研硃砂。

御用白端砚池上的硃砂仅供皇帝御用。


御用白端砚上研磨朱砂可以为你带来权力、贵人和胜利。

就连宰相也不能用御用白端研硃砂,那民间又会有几个御用白端呢?

朝廷官员都以黑墨汁书写奏折上奏天子,而皇帝则以朱砂批阅。只有皇帝才能使用朱砂。

国家大大小小的政策都由硃砂的红墨定夺——“批”或“不批”;“准”或“不准”。

御用白端是权利、权威和的权势象征。在御用白端上研硃砂,让这个动作所带来的风水能量使你的贵人和能量倍增。

黑端溪静水砚台可以用以抵御厄运,但被动不如采取主动,使用御用白端让你的贵人和能量倍增。选择胜利。

华丽的富贵,水上荷。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