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6

选择:等着上天赐福,还是让上天赶快给你赐福?

人类的悲哀:“我等吧。”

等我升职、等我有突破、等我中了头奖、等多两三个月、等我之后再做。好好,再给我三年,我三年后就做……

很多人认为只要等待就会有结果:等待钱从天上掉下来、等待穿得像财神爷的人上门来,在等待的过程中什么都不必做,就耐心等待。

有些人就这样等了一辈子。

这就是拖延,拖——延——。

坦白说,我真的不晓得你在等什么。

让我们看看《道德经》里的一句话:“上天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要是你一直等着好运的到来,以为哪一天老天或是某人就会把支票塞进你的口袋里,结果看到的却是身边的人越来越幸运、富裕、开心、升迁,你就会纳闷为什么?为什么好运找不上我?为什么命运对我如此残酷?然后上天保持沉默。

我们这里要问的:为什么你这样坐以待毙还要上天特别照顾你呢?

云龙子旺财馆不相信等待。为什么要如此被动?一秒钟的等待可能就是一个良机的丢失,这稍纵即逝的机会可能永远不再出现。我曾听人说过每个人在生命中都有7次机会,其中2次会因为我们太年轻而溜走了,另外2次则是因为太老而无法把握。 所以,每个人在一生中只剩下3次机会可以善加利用。而我们刚说丢失的良机,很可能就是这三次机会中的一个,换句话说,你的耐心等待造成你错失可能让你突破的改变。

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一切:我们想得到上天眷顾,得到好运、丰收和突破,但我们到底做了什么让上天愿意特别照顾我们呢?

动起来,积极点,不要期待上天解决一切。好好利用上天给我们的能量,让上天感受到我们的敬意、信念和努力。我们先从拥有最好的地宝开始,上天才会给予你最好的收获。若你要滚滚的财富和无与伦比的回报,那请你出示你的车票。

而且最好是头等舱票。

云龙子极品翡翠馆;永远顶级头等。

你会发现旺财馆虽然常讲运气,但我们从不顺其自然,因为让运气这么重要的东西顺其自然,简直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先戴上你的旺财翡翠,当机会和富贵之门打开时,大大方方地走进去。

我记得S先生第一次踏进旺财馆是2007年的事,当时有些旺财翡翠售价九百新元,他却嫌“很贵”所以离开了。五年后的2012年,他的人生没有多大改变(这是当然的),但身边的一切却不断进步,将他远远抛在后头。他这次看到了同样的旺财翡翠已经要价几千新元了。他十分惊讶。 2007年至今,一批批的旺财宝贝被我们有福的客人请回家;每卖出一批,市面上就少一批全新顶级的翡翠。

S先生知道他不年轻了,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和时间可以再等下去了。更何况他发现因为没早点买下旺财翡翠,现在需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所以他必须采取行动利用天气之气,买下最佳的地宝以得到上天的赐福。

S先生戴上旺财翡翠的第一个月里就中了4D,赢得了很客观的一笔数目。我们很为他开心。当你努力取得宇宙中的正能量,它也会伸出手来接触你。这就是简单的因果原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遗憾的事,要是S先生早在2007年就开始跟我们旺财,那他得到的就不仅仅是那比4D的奖金,或许是超出我们想象的数字了。

不要等着上天赐福,让上天赶快给你赐福。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