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18

2018年新春回顾

感谢旺财馆的客人和亲朋戚友为我升级送来祝贺,我万分感激。最近,一位刚请回旺财翡翠的客人对我说,他曾阅读一篇我两年前撰写关于我父亲经历的博文。这位客人选购了一枚跟我父亲一模一样的吉祥级翡翠,决定从这里旺起。


当时他刚被任职24年的公司辞退,前途茫茫,求职不果。

我完全可以理解那种陷于困境,诸事不顺,条件不佳(年纪、学历、财力)的窘况。

但事在人为,对吧?不管情况多糟,只要我们愿意鼓起勇气改变,日子自然会有起色。

我常听新客人说:“哦,云龙子旺财馆……东西很贵。”听到这句话,我们立刻联想:云龙子旺财馆是有钱人的专属领域。

这个嘛……是也不是。我会说,在旺财馆的人各个都想成为富人!而戴上我们旺财宝物的客人无不发达,所以云龙子旺财馆确实属于有钱人的领域。我们一再强调旺财馆的客人起点各有不同,但同样的是,他们愿意踏出第一步。他们可能想从好晋级成卓越,他们也可能因为别无选择而必须改变(我们很多了不起的客人都这样开始)。

但买一块昂贵的翡翠到底有什么用?我起初也不太了解。你不尝试还真的没法明白其中的奥妙,所以我父亲决定放手一试。我们选择了相信云龙子大师的智慧和能力。我们尽自己所能,努力工作还有购买旺财宝物并时时佩戴。

我父亲的第四件旺财宝物——双龙夺珠翡翠戒指

我父亲事业上的进展可谓惊人,他现在过着极旺的生活,还到处与亲朋戚友分享这份福气与喜悦。

我母亲的天地连理玉上玉翡翠戒指(父亲提前送上的生日礼物)

我有时想:若父亲三四年前没有被裁退,他还会过着现在优渥生活,享受这么旺的机遇吗?我相信人人都应该有过上更好生活的机会,只要我们信任上天,便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若你还在犹豫是否踏出第一步,是否跟旺财馆一起旺财……不要犹豫了!

巴菲特曾说:“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你自己。”

我们旺财馆见!发啊!


——林家伟,顾问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