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9

云大师获选为“华人楷模”:马绍尔先生及姜山先生受访

(云大师获选为“华人楷模”。9月初,中国中央卫视电台前来新加坡拍摄,采访大师、他的朋友们、他的生意伙伴,以及他的客人们。)

中国中央卫视电台为云大师获选为“华人楷模”访问法国香梹罗兰百悦亚洲总裁马绍尔先生。


中央卫视问:你为什么向云大师介绍罗兰百悦香槟?

马绍尔先生:云大师的风水画,真的让我很震撼。它们真的很了不起。太美了。纵然它们是中国画,但我相当有共鸣。罗兰百悦是拥有两百多年丰富历史的法国香槟,目前我们正与享誉亚洲甚至国际的艺术家云大师合作。


当然,马绍尔先生不仅是罗兰百悦香槟的亚洲总裁,他还是旺财馆的超级老顾客,创馆前就是我们的客人了。他现在自然旺得不得了。


————

中央卫视问马绍尔先生及姜山先生:你在云大师的风水画中看到了什么?


马绍尔先生:这个部分我看到了印象派手法,有点梵谷的风格。这部分的漩涡像梵谷的《星夜》。

姜山先生:我看到两条龙,向中央飞去。

————

中央卫视为云大师获选为“华人楷模”访问法国香梹罗兰百悦亚洲总裁马绍尔先生及乐居生活创办人姜山先生。中央卫视想了解云大师的风水画及其拉近文化的功能。


马绍尔先生来自法国,姜山先生来自中国。两位认识云大师很长一段时间。他们都是通过云大师才认识彼此。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